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事故肇禍工程車曝 超強網友挖出「街景圖」對比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17:40
釀禍工程車(左圖),Google地圖街景(右圖)。(圖/翻攝自阿美族的歌臉書、Google地圖)
釀禍工程車(左圖),Google地圖街景(右圖)。(圖/翻攝自阿美族的歌臉書、Google地圖)

台鐵太魯閣號408班次今(2)日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遭滑落工程車砸中發生出軌意外,截至16時許造成48人死亡憾事。有眼尖的網友利用Google地圖搜當地街景發現疑似釀禍工程車的影像。

釀禍工程車。(圖/翻攝自阿美族的歌臉書、TVBS)

 
一名網友在PTT網路論壇中PO出比對照片,只見在事故現場的工程車照片中,車門顏色為白底藍字,而對照Google街景地圖,一輛停在清水橋的工程車,兩者車號與車身都相符,研判應該是車頭朝太平洋方向停在鐵軌上。對於該名網友神出釀禍工程車,網友紛紛讚嘆能力,「你就是查車的鄉民吧?」、「太強 這樣也被查出來」、「代表那台車是常駐在那邊的?」、「你偵探系?」、「這都能找到,超強」。

有鄉民使用google地圖查出工程車原照。(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有鄉民使用google地圖查出工程車原照。(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實際至Google街景地圖查看,該台工程車擁有磚紅色機具,且車身上的字樣也是寫著這次釀禍的工程負責公司。而根據台鐵初步調查,義祥工業社負責人、49歲的李姓司機,事發當時疑似停妥工程車後未拉手煞車,才造成車輛自邊坡滑落後撞上太魯閣號。警方已經將李男帶回訊問,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工程車#網友#Google#google街景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6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