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4口搭太魯閣號出事 小六女童堅強為重傷母祈禱


發佈時間:2021/04/0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17:19
(圖/消防署提供)
(圖/消防署提供)

住在新北市蘆洲的田姓一家4口搭台鐵太魯閣號到台東找阿公阿嬤遇到出軌事故,其中媽媽傷勢最重、身上多處骨折氣血胸,就讀小學六年級的田小妹很堅強,為媽媽祈禱;另有花蓮慈濟精舍志工也遇劫受傷,直說好恐怖。

(圖/中央社)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樹林往台東)今天上午在花蓮秀林鄉清水隧道出軌,造成多人死傷,傷者陸續送醫。其中,家住新北的田姓一家4口,由爸媽帶著1兒1女搭乘出軌列車到台東找爺爺奶奶,一家人坐在第4車前排座位。事發時,12歲的小妹妹和10歲弟弟手臂等四肢擦傷挫傷,但媽媽卻身上多處骨折、氣血胸,送到開刀房,爸爸則是右手骨折、下背及骨盆挫傷。

田小妹妹說,事發時車廂內突然變得很漆黑,她有點害怕,但現在會堅強,要為動手術的媽媽祈禱,希望媽媽趕快好起來。

(圖/中央社)

清明假期到花蓮慈濟精舍當志工,住在汐止的邱姓慈濟志工坐在第6節車廂。她說,當時正在看書,突然車子一陣強烈搖晃撞擊後煞車,她右腹部被撞得劇痛不已,車內停電,完全看不到東西「感覺好恐怖」。她被送到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
 

邱姓志工和3名師姊同行,1名師姊頭部撕裂傷、另1人肋骨受傷疼痛。邱姓志工說,車內電力空調都沒有,她們等了很久都無法出去,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終於聽到有人來搶救的聲音,還有1名男士把窗戶打破,才有空氣進來。

另1名中國學生在北部國立大學就讀碩士班,連假到東部找朋友,他說,當時列車突然發生撞擊,3次緊急煞車才停住,自己坐在第1節車廂,位於隧道最外面,下巴挫傷、胸部感覺被擠壓,幸好傷勢不重,隨後跟著工作人員疏散到車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出軌#花蓮#火車#氣血胸#搶救#工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536

0.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