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google街景圖 結果共18筆

  • 台中女「鐵鎚弒父」活活打死!遭斷金援找男友殺父 屍體磨到見骨

    2年多前,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父親無力繼續資助她留學費用,竟夥同男友用鐵鎚將父親活活打死,棄屍山區,警方全力緝凶,卻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掌握2人的藏身處。也許是賊星該敗,警方根據2人最後出沒地點,調閱附近的Google街景圖,打算逐戶訪查,結果赫然發現他們的機車剛好被拍到停在某棟大樓門口,警方很快鎖定他們租賃的套房,將人逮捕,順利破案。
    2024/02/06 09:23
  • 機車占汽車位 Google街景圖顯示已11年

    南投市,一個店家前的停車位,停車之外,還有一台未掛車牌機車,轎車離開時,機車占著位置,這是店家的車,車主說,違規就去檢舉,還說曾被出國的人停車擋了店門口10天,才出此下策。從街景圖發現,機車占位時間長達11年。
    2022/07/18 12:55
  • 龜背芋3盆10萬 小偷Google街景圖找目標

    網路上流行龜背芋盆栽,因為新奇,叫價數萬元,苗栗一家景觀咖啡店,門口三盆被竊賊連夜抱走,警方追查發現,小偷來自彰化,從Google街景圖找目標行竊,被查獲時,他已經分批植栽想要變賣。
    2021/04/28 12:44
  • 太魯閣事故肇禍工程車曝 超強網友挖出「街景圖」對比

    台鐵太魯閣號408班次今(2)日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遭滑落工程車砸中發生出軌意外,截至16時許造成48人死亡憾事。有眼尖的網友利用Google地圖搜當地街景發現疑似釀禍工程車的影像。
    2021/04/02 17:24
  • 谷歌地圖驚見裸男自拍 老司機笑了:別搜日本環球影城

    許多民眾會事先利用Google Map瀏覽附近街景,然而,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朋友查詢日本環球影城,好奇查看360度環景圖,孰料驚見一名外國男子裸體自拍,令人驚訝的是,該名男子也曾經出現在土耳其街景裡。
    2021/03/27 19:26
  • 地圖意外見「亡父駕車身影」 他鼻酸:難得的寶藏

    逝世至親珍貴身影再現!一名男子日前利用Google地圖觀看舊街景圖,沒想到意外捕捉到過世父親身影,讓他感動直呼是難得可貴的「寶藏」,同時也將照片PO上網分享,許多人看完也紛紛回應有相同經驗,直呼看到時真的很激動。
    2020/12/18 22:26
  • 過彎帥翻!下秒栽進水溝 超糗瞬間「街景」全都錄

    Google Map提供的街景服務,不僅方便查路,有時街景還會記錄下的有趣瞬間。最近就有網友查看Google Map的街景圖,無意間發現一名重機騎士正準備壓車過彎,模樣看起來相當帥氣,豈料下一秒卻是他摔車的畫面,而這尷尬的瞬間全都被拍了下來,讓網友笑翻直呼「雷殘留千史」。
    2018/11/21 20:12
  • 谷歌街景拍到靈異照? 德州墓園女童嚇壞網友

    谷歌街景車全球趴趴走,但是有網友發現,在美國德州一處墓園拍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街景圖上有一棵樹,後面出現一個臉色慘白的小女孩,墓園上還出現一個詭異人影,有人直呼Google拍到超自然現象。
    2018/08/30 18:37
  • 男童路上奔跑「仆街」 畫面全被街景車拍下PO上網

    Google街景功能方便,民眾可以輕鬆查詢各地的路線,但常常有民眾發現,從街景圖中可以看見有趣的景象;一名網友發現一名小男孩奔跑在人行道時,結果不慎摔倒的畫面被街景車正好捕捉下來,讓許多網友們都覺得相當逗趣。
    2018/03/25 16:46
  • 淑女車暴露「嫌」蹤 街景圖助警抓侵佔男

    放有1萬8千元公款的錢包,不小心掉在路上遭人帶走,擔任會計工作的女子嚇到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騎著腳踏車,鑽進巷子後不見蹤影,查看google街景圖,想找附近民宅有沒有其他監視器,卻意外發現,2年前的街景,一台同款的腳踏車,就停放一處民宅前,立刻上門逮人,這張街景照,意外成了破案關鍵!
    2017/09/16 12:35
  • 來來來!未兩段式左轉 騎士排隊領紅單

    小心這路口罰單開不完!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一群騎士停在路邊出現排隊現象,但不是在買東西,而是因為所有人在路口沒有兩段式左轉,全被攔下開單,很多騎士直到被開單了還不知道違規哪裡,員警只好自備GOOGLE街景圖解說給騎士聽。
    2017/03/02 13:00
  • Google街景潛海底 還「綠島大香菇」原貌

    不少人出遊找地圖,都會透過GOOGLE街景服務,先看一下周遭環境,而現在不只拍陸上,還潛入海底,利用特殊攝影器材,360度實景拍攝,目前台灣有六個景點,其中包括知名的綠島大香菇,先前因為莫蘭蒂颱風引起的大浪倒下,也在海景圖中,紀錄還原,還沒被摧殘的完整樣貌。
    2016/09/29 18:08
  • 叫不出口的智能障礙媽媽! 超催淚

    擁有一個智能障礙的母親,你會羞於啟齒喊媽媽嗎?在一項母親節線上徵文活動中,有一名台南網友寫給智能障礙母親的短文,被封為「催淚文」,人氣超高,600多人按讚。她說,唯一的全家福照,是Google的街景圖,而她對媽媽說不出口的「母親節快樂」,是心中永遠的遺憾。
    2014/05/11 16:31
  • 光榮碼頭賞黃鴨 Google街景看得到

    高雄光榮碼頭黃色小鴨展期已經結束,不過現在想要再到光榮碼頭看黃色小鴨,透過Google地圖,打上光榮碼頭就看得到,先前Google街景團隊,曾經到光榮碼頭360度取景拍黃色小鴨,現在只要動動滑鼠,小鴨實景圖就會出現,其實今年霍夫曼的黃色小鴨,還曾經到日本大阪和北京頤和園展出,不過只有高雄光榮碼頭看得到,就是團隊看上高雄港的視野遼闊,選擇將光榮碼頭的黃色小鴨放在Google地圖上。
    2013/11/10 15:08
  • 沒拴狗釀車禍! Google街景圖成證據

    Google街景車拍到的畫面,也能幫法官審理案件!苗栗一名男子,指控鄰居老先生沒綁好家裡的黑狗,害他騎車摔傷,憤而提告,鄰居老先生一開始辯稱,那是其他住戶的狗,但法官查證用Google搜尋,發現老翁飼養的黑狗,被Google街景車拍到,確實沒綁好,害男子摔車,因此判老翁拘役59天。
    2012/07/05 13:10
  • 街景小車10億畫素 「線上」逛故宮

    想看全球藝術文物,不見得要搭飛機出國,現在坐在電腦前點滑鼠,就能前進博物館,搜尋引擎Google和全球46家知名博物館合作,讓3萬件藝術文物線上呈現,就連館內實景,也能透過網路瀏覽,就像街景圖一樣,超高解析度拍攝,照片畫素超過10億,是一般相機的好幾千倍,透過照片,比親臨現場還更細膩。
    2012/04/11 19:21
  • 〈獨家〉找到紅衣弟! 「5分身照」已是2年前

    Google的街景功能,一位紅衣小弟竟然出現在5張街景照片裡,記者按圖索驥,在宜蘭找到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紅衣小弟」,沒想到紅衣小弟說,他騎腳踏車早就不會摔車了,那應該是還在唸幼稚園時發生的狀況,算算至少已經2年多前;難道街景圖都沒有更新嗎?原來除非是路段有變動,或者被拍到的本人抗議才會重拍,但紅衣小弟家中根本沒電腦,也不知道自己成了網路紅人。
    2011/07/05 18:50
  • 無隱私! Google街景圖裸女全都錄

    Google地圖「街景服務」再度演出上傳問題圖片的風波,花蓮市一位女子全裸攀在居家二樓窗口的圖像「全都露」,Google雖然有馬賽克處理機制,但花蓮這裸女照,胸部卻沒有馬賽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還直呼:「太恐怖!全民公敵時代來臨!」Google台灣接獲通報後,昨天深夜已經移除。
    2010/03/1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