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糕有蟑螂! 離職小編點火嗆「下次不要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2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23:39
圖/TVBS
圖/TVBS

彰化一名消費者透過外送平台點了米糕等餐點,發現米糕有一隻蟑螂,透過粉專,私訊提醒店家,小編竟然回,「那你下次不要買就好」,氣得他公開PO文爆料,粉專被出征,谷哥評價狂刷1顆星負評,老闆娘緊急道歉滅火,澄清小編是前合夥人的女友,已經不在店裡工作了。

米糕裡這一塊深咖啡色的東西,是油蔥酥嗎,不,有觸鬚是蟑螂。

 

消費者以粉專私訊,提醒業者米糕有小強,粉專小編回,那你下次不要買就好了。消費者反問,你是在嗆我嗎,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嗎?氣得他po文爆料,還po出了當時由外送平台訂餐的單子。

民眾(非當事人):「這樣不好,要不然就說,我補你,不要吃,賠償。」

民眾(非當事人):「吃不下,怎麼可能會吃得下。」
 

米糕店位在彰化,一對越南籍姊妹經營,她們來台念書之後,留在台灣,開了這家店,賣米糕湯包排骨酥。

老闆娘妹妹:「這個FB我們都沒有用的,是另外一個人用的,回答這樣我的老闆娘很生氣的。」

業者說他們米糕是訂製的,加熱之後出餐,烹煮過程並未發現。澄清留言嗆消費者的,是前合夥人的女友,之前委託她經營粉專,她已經不在店裡工作了,沒想到和消費者對嗆。

老闆娘:「現在沒有在店裡了,現在我聯絡她也沒辦法聯絡,昨天晚上我朋友打電話給我,我真的是傻眼了。」

小強米糕嗆消費者,谷哥評論被刷1顆星負評。總評拉到2.5顆星。粉專也被出征,反諷的問,為什麼她的米糕有加蟑螂,我的沒有。請問強強米糕的材料跟製作方法。

老闆娘滅火,在粉專和評論中都出面說明,回文的小編沒有在店裡上班了,沒想到她會這樣回客人,很抱歉,是她管理不好。希望能平息風波。衛生局表示,米糕有蟑螂,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限期改正,未改正的話,可處以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蟑螂#米糕#小編#負評#道歉#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9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