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榮總美食街三寶飯出現「整隻蟑螂」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8:53

有民眾到台北榮民總醫院探視親屬,中午用餐時段去醫院的美食街,點了一份130元的三寶飯,吃沒幾口竟然發現裡面,藏了一隻完整的小蟑螂,馬上反胃跑到廁所吐,民眾控訴事後向店家反映態度卻很消極,還擅自把餐點拿去丟掉,讓他覺得很誇張。

圖/TVBS

 
吃飯吃到一半,便當內的高麗菜旁有個黑色小長條物,民眾筷子一夾後,發現這可不是豆豉啊,一整隻完整蟑螂就藏在裡面,民眾瞬間反胃,跑到廁所吐,還好吃之前有睜大眼睛,要不然整隻小強很可能就這樣下了肚,這份餐點還是在台北榮總美食街買的。

投訴民眾:「我當下就覺得很噁心,就很不舒服,又很生氣,沒多久就一個小男生出來,他說他是值班主管,看我要怎麼處理,不然他再重新做一個便當給我。」

圖/TVBS

回想起當下還是覺得氣不過,去醫院探視親人,花了130元買了一份三寶飯,卻差點吃到蟑螂,向店家反映,沒有立刻處理,態度也很消極。
 

投訴民眾:「最不能接受是我跟他要回我那個便當,他自己承認他已經把便當丟掉了,讓我感覺有湮滅事跡的感覺。」

實際重回現場,整個用餐環境明亮寬敞,周遭也都有清潔人員隨時消毒噴灑,不是用餐時段,也有不少民眾來用餐。

台北市議員(國)陳重文:「榮總身為台北市最大的,跟台大一樣是醫學中心,在管理的階層,我們會覺得醫院的衛生,應該會比較好,但是在這個過程,我們希望衛生局能夠去,核實的能夠去查查。」

圖/TVBS

北榮也透過聲明表示,事發後,營養部立刻派員了解,也將對美食街的合約廠商開罰,院方也向消費者表達誠摯歉意。

民眾:「我要的不是要退費,或是要一個便當,我希望說他們不要有其他人,像我一樣在便當裡,吃到一隻完整蟑螂。」

民眾也呼籲衛生局該好好查一下,畢竟在醫院內的食品安全,應該要用更高的標準來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蟑螂#醫院#榮總#美食街#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48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