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查官精品庫「超乎想像」 擁2賓士低調開馬自達 栽在妻炫富


發佈時間:2021/04/02 0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07:00
圖/TVBS 資料畫面
圖/TVBS 資料畫面

前調查局航基站機動組組長徐宿良因搞丟市價千萬的6.5公斤安毒,遭桃園地檢署29日大動作搜索住家共4點,桃園地檢署依法公布查扣項目列表,包含現金、名車以及數量驚人的名包與名表,其中光是3輛車粗估總市價就已達600萬元。

根據檢方公布的查扣列表,精品包部分,包括香奈兒包10個、LV包4個、愛馬仕包6個、Gucci包2個、Fendi、Celine、BV包各1個,共計25只;車輛部分,包含賓士休旅車GLB200、賓士E200、馬自達 CX5,共計3部;手錶部分,分別為2支AP、7支勞力士、6支沛納海、4支OMEGA、4支愛馬仕、2支Frank Muller、2支崑崙表,以及BMW、ROUNDWELL各1支,共計29支。

 

據Yahoo汽車網上明示的汽車售價,賓士休旅車GLB200市價216萬元起、賓士E200市價286萬元起、馬自達 CX5市價98.9萬起,光是三台汽車價格經初步加總,就已達600萬元。


此外,檢方查出,調查官月薪約10萬元,徐宿良夫妻倆卻滿身精品,妻子李翠萍經常在臉書炫富曬照,塗鴉牆上滿是各大精品包,李還將愛馬仕絲巾錶框,作為裝飾品陳列在牆上,在臉書寫下客廳如同「繽紛愛馬仕動物樂園」;值得一提的是,李翠萍曾於臉書上發出一張徐宿良駕駛賓士的照片,但徐平日卻低調駕駛馬自達代步,行為有出入,才意外引起檢調關注。

 
外傳在徐住處搜出5000萬巨額現金等,桃園地檢署、調查局昨天都發新聞稿否認,指與事實不符,但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願說明詳細內容。但經過1天後,檢方又說依照「偵查不公開作業辦法」相關規定,有適度公開說明必要。

檢方說明,因偵辦過程中,發現徐宿良跟李翠萍帳戶中,有多筆與收入顯不相當之金額流入,專案小組認為與其職務及財務狀況顯不相當,因案情發展需要,搜索他住處等4處地點,並查扣相關帳戶、證物。

檢方指出,一共查扣8個帳戶,目前結餘87萬元,金錢流向仍在清查。其餘還查獲現金170萬元、名錶29支、名牌包25個、汽車3部。不過毒品還沒尋獲,毒品消失原因還在偵辦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調查局#搜索#休旅車#BMW#賓士#調查官#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7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