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營收5兆創新高 尾牙豪送5台車、20人百萬現金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5:26
鴻海2020年營收高達5.35兆元。(圖/鴻海集團提供、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鴻海2020年營收高達5.35兆元。(圖/鴻海集團提供、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科技大廠鴻海2020年營收達5.35兆元新高,今(6)日舉辦線上嘉年華,感謝同仁與眷屬們的一年來的辛苦付出,現場除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天生歌姬A-Lin華麗演出,更將抽出5輛市價超過百萬元的七人座休旅車,還有20名「百萬元現金」作為最大獎。

鴻海今年尾牙改為線上直播。(圖/鴻海集團提供)
 

 
鴻海線上嘉年華於今日舉辦,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天生歌姬A-Lin、歌手陳零九以及弱勢藝人團體表演的傳統,包括盲人歌手李炳輝、視障回憶系歌手林信宏、輪椅舞者呂豐和、腳截肢舞者徐婉琪等表演者,陣容相當強大。

鴻海今將抽出5台百萬休旅車,以及20名百萬現金獎。(圖/鴻海集團提供)

除了華麗卡司外,最大亮點就是「抽獎」,今年預計抽出5輛市價111萬元的七人座休旅車,以及20名「100萬現金獎」,眷屬獎也同時會在今日抽出,中獎員工將會接到現場即時call out,無論人在哪一個國家,都有機會接到越洋通知電話,而中獎者接聽後,回答出問題的正確答案,還有機會獲得加碼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鴻海#尾牙#線上嘉年華#抽獎#休旅車#百萬#現金#大獎#蕭敬騰#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24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