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關很暗的地方!女遭軟禁求救姐:他打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20:09

高雄一名汽車保養廠老闆娘,因為去年幫一名客人介紹二手車,兩人關係變密切,上個月中女子約對方碰面後音訊全無,直到3月29日,打電話給姐姐求救,說她被關在很暗的地方,而且被打傷,電話又馬上關機,直到今天(4/1)早上又有訊號,警方以定位找到地點在台南,緊急協尋在一間摩鐵找到人,當時女子大哭,身體多數瘀青,家屬控訴,女子遭軟禁和恐嚇。

圖/TVBS

 
看見員警跟家人,女子崩潰痛哭,嘴唇、手肘、脖子都有瘀青,她被找到的地點在一間摩鐵,而對她動手的人是這名紅衣男子,兩人是朋友關係,家屬控訴,女子遭陳姓男子軟禁長達半個月。

被害女子姐姐:「心情不好就被掐脖子,掐到她沒有辦法呼吸,然後妹妹就一直狂哭、狂哭,被囚禁,又要軟禁,又動手動腳打人。」

圖/TVBS

40歲的陳姓女子已婚,是汽車保養廠老闆娘,跟丈夫分居,幫陳姓男子找二手車,兩個人互動變密切,去年底周小姐住院,男子去探望,不滿女子的丈夫錄影,轉頭怒拍手機。
 

被害女子丈夫vs.陳姓男子:「人轉過來。」

女子丈夫告對方強制,恐嚇,而上個月14日,兩人約碰面,女子就都沒返家,電話聯繫不上,直到26日才打電話跟姊姊報平安,這期間她提出打算搬回家陪孩子,男子氣得毆打她,出言恐嚇不准離開,被害女子29日趁對方外出,打電話跟姊姊求救。

圖/TVBS

被害女子姐姐:「外面都黑黑的,看不到外面,只有知道她人在台南而已,我說他有沒有打你,她說有,有,她就說,他來了,然後就趕快關機了。」

被害女子父親:「我是懷疑說,是不是給我女兒,是不是有拍裸照,還拍什麼,用這個方式恐嚇她。」

家屬報失蹤,4月1日上午,女子又開機,警方找到定位在台南緊急協尋,終於在摩鐵找到人,疑似感情糾紛,男子涉嫌妨害自由、恐嚇以及傷害,原本可以好好解決的情感問題,卻搞到無法收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求救#軟禁#毆打#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89

0.7741

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