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帶保溫箱」!檢舉同業遭比中指 2外送員當街爆衝突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4:00

因為同業的檢舉,兩名外送員大打出手!24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有外送員看到同業沒有攜帶保溫箱外送,上前糾正,甚至還想要拍照檢舉,遭對方比中指,他一氣之下出拳痛毆,兩人就在騎樓下爆發拉扯,事後,雖然兩名外送員都不提告,但警方還是依社維法裁處,最高可以開罰1萬8千元。

圖/TVBS

 
兩名外送員站在飲料店前,看起來像是在吵架,結果下一秒,其中一名穿著深色外套的外送員突然揮拳,兩人衝突就這樣一觸即發,不管路人回頭查看,你推我、我推你,誰也不讓誰。

飲料店老闆:「就我們工讀生說,他們兩個就人高馬大,就互毆這樣子,結果弟弟(工讀生)也是,就是聽到他們就是為了保溫箱,然後也沒有很仔細,是因為隔壁的妹妹(其他工讀生)很害怕。」

圖/TVBS

沒多久後警方到場了解,才知道這是外送員同業互相糾正之下的糾紛,24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的景平路上,警方調查,先出拳的是呂姓外送員,因為看到林姓同業,外送餐店竟然沒有帶保溫箱,上前糾正之外,還想拍車牌檢舉,遭對方比中指,呂姓外送員一氣之下出拳,雙方就這樣爆發拉扯。
 

記者吳欣晏:「兩名外送員竟然因為同業的糾正,釀成衝突,而當時算是尖峰時段,他們就在騎樓拉扯,也引起不少人的圍觀。」

圖/TVBS

飲料店老闆:「在外面等候的客人,買包子、等飲料的客人就很害怕,就是我們的工讀生趕快上前制止,然後就馬上打電話叫警察。」

事後,兩名外送員互不提告,但警方還是依社維法裁處,最高可以開罰18000元,只是這回明明兩人都是外送員,卻因為糾正同行大打出手,自己人打自己人,荷包恐怕得先失血,有沒有可能是接到同筆訂單惹禍,外送平台也回應,過去不曾有同張訂單派送兩個外送員的案例,目前已經介入了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員#衝突#保溫箱#檢舉#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75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