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愛馬仕姐!捲光前夫財產「貼巨符下咒」宅女升級貴婦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2:29
愛馬仕姐大鬧超商,引發社會關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愛馬仕姐大鬧超商,引發社會關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自稱董事長的「愛馬仕姐」吳姓女子,30日因不滿超商店員先幫客人結帳,未立刻回答她的問題,氣得質問店員還動手扯名牌,事後更將影片PO網控訴店員態度差,反遭網友一面倒砲轟,社群網站被出征到關版,吳女的經歷也陸續被起底,儘管吳女母親出面緩頰稱「女兒很善良」,但如今前夫與知情人士發聲打臉,再爆離譜黑歷史。

吳女30日到超商詢問女店員第2件6折的商品,因對方請她稍等一下,就先幫其他客人結帳,讓她心生不滿,拿出手機錄影並不停質問店員,還出手扯下店員胸前的名牌,過程中不停碎念「我最愛打官司了」、「我全身愛馬仕,我哪有什麼差」,引發社會關注,而其真實身分也被網友搜出,IG上都是名車與愛馬仕,長期做外匯車買賣,還自稱是北市汽車協會的常務理事。儘管吳女母親出面替女兒道歉,但超商店員仍提告恐嚇,要她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愛馬仕姐前夫爆料,她捲走市值約3千萬的財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吳女的楊姓前夫爆料,10年前2人因租屋相識,當年吳女只是名剛回國的待業宅女,2人很快墜入愛河後結婚生子,吳女發現他財力雄厚但不擅投資,就以「協助管理房產」為由欲協助他理財,楊男後來還把名下10間套房全部過戶給她,甚至在未經他同意下跑到三峽開中古車行,共侵占市值約3千萬的財產「讓楊男一無所有!」夫妻倆因此大吵一架而離婚。

吳女被爆在前夫床下貼符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夫的友人透露,2人離婚沒多久,楊男的母親在整理床鋪時,發現床底下被貼上「大型符咒」,是由許多張小符咒組合而成的詛咒,讓楊男相當憤怒。而對於被騙走的財產,楊男則無奈表示,拿回來的難度很高,所以不想再計較,10年前的現在可說是跌到谷底,還要帶小孩,但他努力打拚重新站起來,目前只想讓兒子快樂成長,對於愛情已不敢再奢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馬仕姐#愛馬仕#前夫#符咒#董事長#超商#店員#財產#恐嚇#中古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42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