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痾痾痾」仿妥瑞症客 他怒:還逼老人結帳講國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21:02
超商店員的工作相較其他服務業瑣碎繁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超商店員的工作相較其他服務業瑣碎繁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超商店員的工作相較其他服務業瑣碎繁重,不過,消費者仍希望能夠互相給予基本尊重。一名網友表示,住家樓下的超商女店員總是對客人「品頭論足」,甚至還模仿疑似患有妥瑞氏症的客人發出「痾痾痾」聲音,各種行為令他覺得相當不尊重。

這名男網友21日在「Dcard」氣憤表示,該名女店員一向喜歡對客人品頭論足一番,除了曾模仿疑似妥瑞氏症客人發出「痾痾痾」聲音,當遇到講台語的老人家,甚至口氣很差威脅「不說(國語)就不幫結帳。」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給予基本尊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也分享自己的消費經驗,平時經常使用超商影印功能,不料女店員懶得彎腰按按鍵,還會譏笑體態豐腴的原PO,「自己都彎不下腰了還叫我彎」,每當客人減少,時常會看見女店員與同事在櫃台打鬧,如果有客人上門消費,女店員會立刻變臉嫌棄,「吼!煩耶!」

原PO相當無奈。(圖/翻攝自Dcard)

原PO坦言,自己知道不是花錢就老大,只是希望能給予基本的尊重,「我知道不是服務業就要把客人當神,但這已經喪失作為人類最基本的禮貌了!」文章一出後,網友建議原PO可以向公司投訴,最好準備照片、影片等東西佐證,「檢舉她吧,好沒禮貌」、「客訴,寫信給超商總公司」、「好惡質的行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超商#工作#客人#店員#同事#尊重#妥瑞症#超商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3

0.1401

0.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