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愛馬仕 結果共366筆

  • 柏金包超搶鏡!謝淑薇搭頭等艙配大滿貫金盃 網喊:再打10年

    網球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今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連奪女雙、混雙兩冠軍,獎金平分計算可獲得約新台幣920萬元。她昨(24)天在臉書「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曬出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的照片,並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
    3小時前
  • 小禎女兒英國遊學逾50萬前夫扛! 首個愛馬仕包李進良送的「還很喜歡」

    小禎(胡盈禎)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她透露買過最貴的是愛馬仕鴕鳥包,總價60多萬。而人生第一個名牌二手包,則是前夫李進良送的,「大約20萬,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她7月將陪女兒去英國遊學1個月,花費逾50萬,要前夫買單。  
    21小時前
  • 給寶寶用二手!奶瓶「1狀況」別再用 家長愣:奶嘴也用過

    部分人為了節省開銷,會選擇購買二手商品,不過像是餐具、奶瓶、奶嘴等會進入到口中的消耗品,一名網友呼籲千萬不要再買二手,指出每個人保養奶瓶的方式不一,一旦出現「1狀況」就別再用了,應立即更換。
    23小時前
  • 有錢不是萬能!外媒揭這「5東西」億萬富翁也難買到

    俗話說有錢就是萬能,除了感情大概什麼都能買到,然而外媒指出,世界上有5樣東西就算家財萬貫也不一定能入手。
    2024/04/18 17:27
  • 暗酸Lulu現實「出事秒切割」! 陳沂發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去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性醜聞連環爆,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沈默數日,上週發文表態「不會容忍觸法行為」,但並未開放網友留言,昨(17)出席活動,主辦方或許怕模糊焦點,沒有開放媒體訪問,因此拍照完大批媒體上前詢問後續,當場引起推擠與衝突,場面變得十分混亂,對此,網紅陳沂又說話了,她感嘆:「平時百般巴結,出事馬上切割。」雖沒指名道姓,但最後一句「愛馬仕」不難猜出是在暗指Lulu。
    2024/04/18 11:53
  • 賴慧如買愛馬仕包遭詐騙! 損失近10萬憂心社團更大騙局

    27歲女星賴慧如是人氣八點檔演員,也曾入圍過金曲獎,但最近哀怨自曝,在一個19萬人的臉書社團,花近10萬元買了二手精品包後,沒收到貨就遭對方封鎖,15日一早也前往警局備案。
    2024/04/15 13:56
  • 無logo正夯!4款「貴婦專用」低調奢華包 這顆連孫芸芸都愛

    相比於老花、經典款等高調精品包,不少富豪朋友們都更偏向於入手一些低調奢華包款,其中無logo就是他們最看重的特點之一,以下為大家整理貴婦最愛「無logo包款」推薦TOP4,連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都在揹!
    2024/04/13 10:32
  • 港二手店被竊「慘虧7百萬」!14顆愛馬仕遭殃 3嫌犯抓到了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獨行賊潛入盜竊,小偷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偷走14個HERMÈS手袋,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值約180萬元(約735萬台幣)。警方將案列竊盜,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經過查後拘捕一男兩女(36至52歲),包括一對情侶及一名報稱為藥房老闆的大陸女子,涉嫌「爆竊」及「處理贓物」,全部人正被扣查。警方檢獲約60萬元(約245萬台幣)犯罪得益及疑犯犯案時所穿衣物,正追查贓物去向。
    2024/04/10 11:46
  • 專偷愛馬仕!港男破門「5分鐘順走14咖名牌包」 總價近千萬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一竊賊闖入偷竊。竊賊使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的偷走14個HERMÈS手提包,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價值約180萬元(約730萬台幣)。警方將此案列為偷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處理,目前也正追緝這名男疑犯,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藍色上衣、深色長褲、戴黑色鴨舌帽、藍色口罩及黑色背包。
    2024/04/06 10:32
  • 定情物!「愛馬仕項鍊」遭誤丟 女奔垃圾山翻找

    新竹日前一名美容師,工作當中拿下項鍊,用衛生紙包住,竟遭同事誤認是垃圾,順手丟掉,她急奔垃圾場尋找,直呼那項鍊是與男友訂情物,相當重要,這時又跑來一名女子,要找誤丟的10萬元鑽戒,幸好最後都找回物品,而在雲林,則是有阿嬤找不到埋藏的一包金飾,市價超過130萬,最後由鄉公所出動金屬探測器幫忙。
    2024/04/02 18:10
  • 愛馬仕絲巾變蝴蝶結涼鞋!3步驟教學 手殘黨也能輕鬆綁

    愛馬仕絲巾又有全新用法了~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筆記下來,好嗎?除了包在包身,或是手把之外,櫃哥櫃姐們還延伸出了全新的綁法,請直接拎出你的愛馬仕Oran涼鞋,立刻讓你的涼鞋瞬間變得時髦又好看!
    2024/03/30 14:49
  • 挑戰愛馬仕!香奈兒經典包售價破1萬歐元大關 比今年初貴兩萬

    香奈兒、愛馬仕等高級精品,近年持續調高價格以刺激買氣。根據時尚大數據公司Edited的資料,2019年至2022年間,精品價格最高調漲25%。《彭博社》最新報導指出,香奈兒推出的一款中型經典口蓋包定價,在巴黎首度衝破1萬歐元(約34萬元新台幣)大關,漲幅達6.2%。過去有專家指出,香奈兒持續調漲價格,應是希望爭奪愛馬仕的地位。
    2024/03/29 11:34
  • 湯洛雯婚後淡出演藝圈爽當貴婦 朝聖藝術展曬「49萬愛馬仕」

    36歲的湯洛雯自從去年12月與視帝馬國明在泰國蘇梅島舉行婚禮後,一直未有接劇,不時曬出外遊以及豪宅生活,貴婦般的生活羨煞旁人!日前,湯洛雯更到Art Basel朝聖時,更出動價值約12萬的Hermès Constance手袋,年輕不失貴氣!
    2024/03/29 08:51
  • 高雄首屆鍋燒人氣王 「謙稻sign in」前20名入選店家曝

    高雄市首度舉辦鍋燒意麵大賞,第一階段10萬人投票,票選出前20名店家,26號上午將進行最後比拚,人氣王獎落位在左營的謙稻鍋燒,濃厚的叻沙湯頭,獲得現場50名試吃員青睞,而第二名則是天天喫粥,浮誇系配料,堪稱是鍋燒界的愛馬仕,首屆比賽創新口味大獲全勝,反而清淡的傳統鍋燒麵,沒有拔得頭籌。
    2024/03/26 14:27
  • 高雄男飆車拒檢3公里還沿路丟「愛馬仕」 慘吞10張罰單

    高雄市一名32歲朱姓男子(19)日半夜3點,於梓官區梓官路段騎乘機車違規右轉,被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經過3公里的追逐後,員警成功將其逮捕。朱男在逃逸過程中丟棄一個信封袋,裡頭藏有愛馬仕logo的毒品果汁包。
    2024/03/22 17:19
  • 柏金包只留給VIP!「配貨」潛規則惹怒買家 愛馬仕遭集體控告

    近期時尚界掀起一波訴訟風波,愛馬仕(Hermes)被消費者控告,以強迫購買奢侈品的方式限制客戶,潛在顧客必須砸下數萬美元才能買到柏金包。
    2024/03/21 16:30
  • 買柏金包得先砸錢消費 愛馬仕「配貨潛規則」遭顧客提告

    法國知名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ès)旗下最著名的商品便是「柏金包」(Birkin Handbag),顧客往往需要先購買其餘商品後才能獲得購買柏金包的資格,然而近日美國加州有消費者提起出集體訴訟、指控愛馬仕的「配貨」行為違反了反壟斷法,引發討論。
    2024/03/21 12:48
  • 影音/關穎愛馬仕包「偷裝小物」 無奈自嘲:到底身體多不好

    2024/03/21 12:31
  • 精品「瑞士卷」吸北京人搶排 黃牛炒至1條700台幣

    中國大陸統計局今(18)天公佈,前兩個月經濟數據,服務、零售的消費,皆微幅成長。而最近一款網紅甜點,號稱是「瑞士卷界的愛馬仕、勞斯萊斯」,在北京開了第一家店,一條瑞士卷要價近700台幣,仍舊吸引排隊人潮,黃牛代排更將價格炒到3倍價。
    2024/03/18 19:04
  • 柯震東被爆買包寵官三代名媛 柯爸揭2人私下「真實關係」 

    人氣男星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今年又以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翻漲,最近時常在Threads發文跟網友互動,日前曬出2張信用卡簽單,分別是851萬元、911萬元買名錶,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財力相當驚人,而日前他被爆在日本東京與官三代程穎婕同遊,還買下2個精品包送女生,瞬間把卡刷爆,不過對此,柯爸爸還原真相了。
    2024/03/13 11:59
  • 柯震東偕「官三代名媛」遊日!霸氣刷破百萬 甜送2愛馬仕包

    柯震東近期因喜劇《愛愛內含光》裡的角色而有「國民炮友」封號,擅長使用社群網站的他,也再度翻紅成為流量密碼,還爆出和安心亞在夜店的牽手情。雖然網上眾多「老婆」聲聲喚,柯震東卻被爆與10年前傳緋聞的中國大陸官三代千金、現經營精品店的名媛程穎婕同遊日本東京,2人進行一趟奢侈之旅。柯震東不只豪刷百萬元,買下2個稀有的愛馬仕包包,自曝當場把卡刷爆;最近他又再刷了851萬元與911萬元購入名錶,出手闊綽。
    2024/03/13 08:00
  • 最不值得!CELINE4種包熱度消失 「這款」大牌平替賣太貴

    第一次買CELINE的朋友,究竟該怎麼選擇呢?首先,像是凱旋門腋下包、琴譜包、水桶包等等,都是熱度超高的款式,入手基本不會出錯,但其實CELINE也有幾款不建議購買的包,以下為大家盤點CELINE最不值得入手包款TOP4,不管是保值度、顏值似乎都沒辦法和其他 CELINE包款做比較,一起來看看是哪幾款入榜吧!
    2024/03/03 13:42
  • 微風精品限時特賣會「1折起」 NIKE、愛馬仕快來搶

    「Breeze Couture」微風代理精品今(28)天起舉辦10年來首度最低折扣特賣會,集結歐美精品高端潮流男女裝alexanderwang、MM6 Maison Margiela、Ports1961、Portspure,國際精品童裝Chloe、Fendi、Balenciaga、Moncler、Moschino、Off White …等寶貝服飾全面1折起、英國頂級奢華內衣Agent Provocateur 1折起、潮流鞋履New Balance、NIKE限時下殺全面單一特價,法國頂級帽飾Maison Michel、潮服FACETSAM…等,破天荒全場1折起。特賣會獨家設立「結束代理品牌專區」超過5千件國際精品下至1折。
    2024/02/28 09:44
  • 台灣第一千金行頭曝!2款愛包+1項鍊 「這款」出鏡率超高

    廖思惟23日在INSTAGRAM曬出一組近期生活照,並配文到「Let’s scroll thru random moments in my photo album what do we have?」,一系列照片中也意外曝光了多款廖思惟最近的精品穿搭,包括愛馬仕、PRADA、梵克雅寶等品牌,一起來看看台灣第一千金日常的愛用品!!
    2024/02/26 15:13
  • 3個月花上億!波霸奶茶杯富商狂寵嫩模 看中大安區7千萬豪宅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2月6日上午,赴淡水一處民宅查辦一起詐騙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警方大陣仗查案,是因旅美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指控C姓嫩模Sharon詐騙的假扣押案,經高等法院裁准後,當天法院與警方原本打算查扣C女家中的愛馬仕(Hermès)、鑽石珠寶及保時捷名車等資產,因C女不在家,執行人員僅扣得Prada鞋及Van Cleef & Arpels首飾。
    2024/02/1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