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港開唱後失聯!謎路人主唱小賀「浮屍愛河」得年28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08:02
謎路人樂團主唱小賀。(圖/翻攝自謎路人臉書)
謎路人樂團主唱小賀。(圖/翻攝自謎路人臉書)

高雄市消防局昨(31)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浮在愛河上,立即趕往現場將其打撈上岸,發現他已明顯身亡,查驗死者身分發現其為樂團「謎路人(Way of Puzzle)」的主唱「小賀」,他日前參加完大港開唱後隨即失聯3天,確切死因仍待檢方通知相驗,才能進一步釐清。昨日深夜謎路人官方臉書專頁也發聲明證實小賀的死訊,「今天,是個永遠難忘的悲傷日子,我們的主唱小賀81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大批粉絲。

謎路人日前才參加完大港開唱,主唱小賀(中)就驚傳憾事。(圖/翻攝自謎路人臉書)

 
高市消防局昨日中午12時46分接獲報案,有民眾發現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漂浮在愛河的河面,疑似失去生命跡象,搜救人員趕赴現場,使用繩索將人打撈上岸,但男子全身僵硬已明顯身亡,且一旁還有摺好的衣物、帽子與鞋子。

警方調查,死者為樂團「謎路人」主唱小賀,確認遺體無其他外傷,隨即連絡小賀的母親到場認屍,進行指紋比對後,確認就是小賀本人,目前遺體停放在殯儀館,至於確切死因為何?仍待檢方通知相驗並進一步釐清。

小賀(中)的確切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圖/翻攝自謎路人臉書)

樂團「謎路人」是活躍於高雄的獨立搖滾樂團,4名成員小賀、秉志、小麥、大美於2014年創立樂團,還曾受邀到日本演出。不過小賀在2017年曾因酒駕自撞,車輛倒掛在橋墩上,差點墜入愛河,登上媒體版面,當時就被網友封為「台南王陽明」,豈料如今卻英年早逝,震驚許多歌迷。
 

謎路人臉書發聲明證實小賀死訊。(圖/翻攝自謎路人臉書)

謎路人聲明全文:
今天,是個永遠難忘的悲傷日子,我們的主唱小賀 81 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

大港開唱謎路人演出結束後,他的狀況非常好,無論是團員與經紀公司都認為大港開唱的演出在水準之上,更鼓勵他要越來越穩定,大港開唱的兩天,小賀都跟著團員進出,也非常開心的演出以及享受音樂祭,由於大港之後兩日團員聯繫不上他,於是今日緊急報警處理,報警的同時也接獲警方於愛河撈起無名死者的消息,於是協同家屬進一步指認,最終確認了小賀往生的消息。

過去,小賀曾經有過一段無法令人放心的日子,但在團員與公司的支持下,他度過了最艱困的日子,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小賀不僅在音樂上有了更突破的發揮,生活狀態也相當穩定,並非外界所傳的精神問題。

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死因,在確認之前,請不要隨意揣測,任何網路上的流言蜚語,對小賀的家人與朋友都是二度傷害。

請大家一同為小賀祈求冥福,永遠記得他的歌聲與台上的姿態,那個從小帶著驕傲的翅膀努力成長的孩子,現在會成為每個人的翅膀,永遠守護著大家。

謎路人永遠都會是出力音樂的驕傲。
 
謎路人 Way of Puzzle
出力音樂 Output Music  
2021.03.31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謎路人#小賀#大港開唱#愛河#浮屍#失聯#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0

0.1531

0.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