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靈大港開唱 唐鳳「駭進大螢幕」投影合體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1:05

大港開唱,連續兩天在高雄駁二登場,閃靈樂團(3/27)晚間壓軸,邀來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助陣,唐鳳以投影方式,和閃靈合體互動,閃靈幽默形容,唐鳳不只駭到大螢幕,還駭到粉絲的頭腦裡。

圖/TVBS

 
樂團閃靈vs.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閃靈準備好了沒有,好了,台下準備好了嗎,好,下一首,《暮沉武德殿》。」

投影幕裡頭,一身科幻風格,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驚喜現身在大港開唱,和閃靈樂團同台演出。

樂團閃靈vs.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暮沉武德殿》:「數百年,戰袂煞,我輩武德,千萬人,拚袂退,勇者無敵。」

 
首度參戰音樂祭的唐鳳,第一次演出,就是和重金屬搖滾樂團「閃靈」合作,主唱林昶佐畫上煙燻妝容,現場還有招牌「撒冥紙」環節,也和台下民眾開玩笑。

圖/TVBS

樂團閃靈:「除了剛剛駭進來的唐鳳以外,其實,哦對對對,那個人頭腦好像覺得癢癢的,她不只駭到大螢幕,還駭到你頭腦裡面,誰叫你沒帶鋁箔紙。」

大港開唱,26日在高雄駁二登場,現場有10個舞台,其中最吸睛的,在「南霸天」舞台的壓軸表演,就是金曲樂團「閃靈」和唐鳳的演出。另外,去年拿下金曲歌王的饒舌歌手Leo王,同樣也讓粉絲們嗨翻了。

歌手Leo王:「原諒昨天的我,面對新的旅程,就算我開錯路,也要笑著開錯路,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圖/TVBS

樂團閃靈vs.高雄市長陳其邁:「TAKAO。」

高高舉起大港毛巾,連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坐在台下同歡。現場更是圍起飲食區,高舉牌子要落實防疫,去年停辦的大港開唱,讓粉絲苦等一年多,今年重新復活,週日還有一天的活動,讓高雄掀起音樂祭的熱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閃靈#大港開唱#唐鳳#投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210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