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父女騎車遭撞飛 下夜班護理師衝第一熱心檢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1:37

高雄市前金區,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對父女檔騎車雙載,在路口跟一輛計程車碰撞,女騎士遭撞飛後倒地不起,還好當時一名護理師路過,停下來上前安撫女傷患並協助檢傷,好讓救護人員到場接手,暖心舉動值得讚許。

圖/TVBS

 
女騎士受傷倒地,表情痛苦,一名白衣女子,蹲在她身旁,幫忙檢視傷口,跟傷患對話。

熱心護理師vs.受傷女騎士:「手(腳)不要亂動。」

安撫傷患,她其實是義大醫院的護理師,路上遇見車禍,熱心的上前協助,試圖讓女騎士保持意識,等待救護人員到場,女子才低調離開現場。

 
救護人員vs.機車後座乘客:「有流血啊,頭會暈嗎,腳沒力,腳沒力而已喔。」

頭破血流的男子,不顧自己的傷勢,擔心女兒情況。

圖/TVBS

救護人員vs.機車後座乘客:「我女兒沒事吧,她在醫院,去醫院看好不好,她醒了嗎,我讓你躺擔架好不好。」

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市前金區,31日凌晨2點左右,一輛計程車行駛在中華路,運將正要穿過五福三路時,24歲的女騎士,騎車載父親要返家,從左側圓環機車道竄出來,雙方來不及剎車發生擦撞,騎車的父女檔慘摔,計程車後座乘客輕傷。

計程車運將vs.記者:「那她有闖紅燈嗎,是啊,有闖紅燈喔,嗯嗯,是來不及煞車是不是,對啊她撞到我的車頭。」

機車後座乘客vs.記者:「你們是有闖紅燈是不是,沒有啊沒有,我給她載,你們是要去哪裡,要回家了。」

圖/TVBS

 
計程車運將說,是女騎士闖紅燈,但行車紀錄器故障,肇責要釐清。

自強路派出所所長潘煜烽:「現場沒有直接的有效畫面,所以這部分還在釐清當中,消防救護員到場之前,有一個護理師她是自稱是義大的護理師,她不願意透露她的名字,她在那邊協助救護到那個傷者送往大同醫院,她就自行離開。」

女騎士送醫無礙,身體多處擦挫傷,幸好第一時間有白衣天使,停下來協助,暖心舉動值得給她一個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車禍#雙載#檢傷#護理師#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17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