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高中生援交遭索討2萬保證金 派出所借錢警戳破詐騙


發佈時間:2021/03/3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9:42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南一名男高中生,跑到派出所借錢,他說是要繳保證金,員警不斷詢問,才坦言上網想援交,對方要求先繳2萬保證金才能交易,但高中生沒錢,才會異想天開找波麗士借錢,最後在員警苦勸分析之下,男學生才驚覺是遇到詐騙。

派出所外,這名年僅17歲的高中生,手上拎著便當走進派出所,他是遇到困難沒錯,但不是要報案,而是要向警察借錢,他想借2萬塊,問他為什麼要用錢,話講得支支吾吾,警方了解後,原來他在手機交友網站認識了一個女網友,想進一步發展關係,對方要求先繳2萬塊保證金。

 

北門派出所副所長賴茂春:「民眾欲向員警借款兩萬元,經詢問說要繳交保證金,員警懷疑是詐騙行為,立即勸導民眾即時攔阻。」

警察一聽就知道是詐騙,要他別相信,28日下午五點多,17歲高中生掉入詐騙陷阱,以為可以和女網友援交,對方卻以他不是會員,又是學生,必須先買2萬塊遊戲點數,當作保證金,一時間籌不到錢,又不敢向家人開口,高中生異想天開到派出所借錢。

北門派出所副所長賴茂春:「交友軟體上與一名不明女子,意圖色情交易,經告知是援交詐騙行為。」
 

高中生想援交,缺錢竟然找上警察局幫忙,也還好值班員警覺得事有蹊蹺,突破高中生心防,也間接戳破詐騙集團手段,沒讓社會經驗不足的高中生,掉入詐騙陷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警所#借錢#援交#保證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038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