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詐騙!韓國歐巴送「愛的禮物」單身女險遭詐28萬 警急阻

記者 李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2:05

新北市一名65歲單身女子,今年過年認識一名美籍韓裔男,對方希望能進一步交往,還說送她一份禮物,但包裹疑似藏有現金,必須先付罰金才能拿回來,女子不疑有他,想把保險解約,提領現金,好在行員機警,覺得是場騙局,找員警幫忙,才攔阻詐騙。

圖/TVBS

 
員警:「我要跟你講啊,台灣這個,就算真的是貨品卡在海關,頂多罰個幾百塊幾千塊,十幾萬的不可能。」

被員警與保險員包圍,黑衣女還是半信半疑,原來她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美籍韓國裔歐巴,對方說跨洋送她禮物,卻請她先繳罰金。

員警:「可是我跟你講,如果是現金,你偷渡現金,是『沒收』,不會繳款。」

 
圖/TVBS

員警到場,王姓女子才說,今年過年認識對方,對方想進一步交往,還送她禮物,但這份包裹疑似藏有現金,需要繳罰金才能拿回來,費用28萬5千塊,她不得已,與保險解約,才能領錢去繳,25號前往新北市板橋一間保險公司,不過這金額有點高,引起行員注意,找警察來幫忙。

員警:「這個跟我上次去中國信託,攔阻的那個,看到的內容一模一樣,都是這種,都是寫這樣,她也沒看過他啊,這個,這個,這就合成的啊。」

圖/TVBS

聽了員警解釋,王姓女子才沒把錢領出來,結果對方氣沖沖,傳一張躺在病床的照片說,不允許在這裡接電話,不要惹我麻煩,我血壓很高,為什麼要告訴銀行職員這些事,不相信就算了,但警方懷疑這張照片,恐怕也是盜用的。

65歲王姓女子是家管,離婚後沒有再嫁,目前還是單身,透過網路認識韓國歐巴,以為愛神降臨,但收禮物,還要付這麼一大筆錢,似乎不大對勁,員警與行員機警及時攔阻,讓她保住荷包,沒掉進詐騙圈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裔#單身#禮物#現金#詐騙#攔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145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