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骨牌挑戰賽?貨車載鋼梁超寬! 橋上刷倒整排「防眩板」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3:37

高雄林園區雙園大橋,有貨車載大型鋼架,撞倒一整排防眩板情形,由於鋼架實在是太長了,貨車又開在內線車道,把將近十幾個防眩板像骨牌一樣全撞倒,還涉嫌肇逃,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在貨車後方有部閃黃燈的轎車,不確定是否為「戒護車」,但超寬違規事實可依法開罰,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圖/TVBS

 
貨車後面載著大型鋼架,開在內線車道,但鋼架實在太長,突出車身不少,一旁機車經過,看起來很驚險,貨車跟橋中間的防眩板距離不到一公尺,結果下一秒。

記者紀爰:「大貨車的貨物,不小心撞到橋中間的防眩板,導致它們像骨牌一樣全部都倒下來,而這時候貨車駕駛直接往前開,涉嫌肇事逃逸。」

是真的沒發現嗎?在附近修車的民眾,才剛經過這座橋,他說,應該會有聲音吧。

 
圖/TVBS

路過民眾vs.記者:「他應該要,這種司機應該是自己載這種東西,應該會知道吧?(他旁邊有綁紅布條,覺得這樣有用嗎),沒有」

附近店家:「可能他沒有發現吧,如果兩輛車,它那時候閃過去,就會撞到那裡啊,閃另一邊不就撞到機車?」

高雄林園雙園大橋,26日傳出大貨車貨物撞倒防眩板情形,附近做生意店家說,因為這邊很多工廠,常有貨車載貨,而且大都選擇中午時間,避開車流量,甚至會在後方安排戒護車,只是員警一看,在這部貨車後面,確實有一輛閃黃燈的轎車,但看不出來是不是戒護車,而貨物明顯超寬是事實,可依法開罰。

圖/TVBS

交通分隊長翁鉞勳:「可處新台幣三千至九千,那有關肇事不依規定處置,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可處新台幣一千至三千元」

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依據車牌通知駕駛到案,至於有無申請路權、是否知道撞倒防眩板,還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眩板#肇逃#戒護車#開罰#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10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