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託代駕賓士碰撞貨車釀1死竟肇逃 王男聲押獲准


發佈時間:2021/03/1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7:03
(圖/TVBS)
(圖/TVBS)

王姓男子昨天受陳姓友人委託,代駕賓士車返家,途中卻與貨車發生碰撞,貨車乘客李女飛出頭部重創死亡,王男卻肇逃,他昨天到案遭警方依法送辦,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王男肇事造成李女死亡,且案發後未留在現場,檢方複訊後依涉犯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認定王男有逃亡之虞裁准。

 

檢警調查,29歲陳姓男子17日晚間駕駛賓士自小客車,與友人前往娛樂場所飲酒,酒後18日凌晨,拜託友人45歲王男將賓士車開返家。

43歲林男昨天凌晨3時58分,駕駛貨車載22歲李姓女友,沿南區東興路往文心南七路直行,在東興路與三民西路口時,與王男駕駛的賓士車發生碰撞。

小貨車失控翻覆,李女自車內飛出,頭部重創,被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大慶院區救治,但急救後仍傷重不治,林男身體擦挫傷無大礙,王男肇事後自行徒步逃逸。
 

警方查出賓士車車主為陳男,昨天前往陳的住處查訪,但陳未在家中,家人也無法聯繫上。昨天下午3時多,王男前往警局投案,供稱因事故發生後身體不適,想步行前往醫院就醫,但因道路不熟未找到醫院,最後由家人接送返家。

陳男昨天下午約5時到警局說明,他表示,車輛是由王男開走,事故發生時自己不在車上,因酒後喝醉才未接電話。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陳男案發時未在現場,確實為王男開車肇事,訊問後將王男依法送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車禍#碰撞#賓士#貨車#肇逃#聲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21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