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教師辱童!投訴民眾:看不下去 家長炸鍋怒轟

記者 周祐萱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9:46

竟有教保員在IG限時動態公審孩童!內容怒批孩子是社會敗類,全家都沒救了,讓教保員朋友看不下,憤而投訴,對此,園方回應,第一時間通報校安,屬於教師個人行為,而北市教育局也說明,園方已經資遣教保員,會進一步了解原因,要是違反規定,調查後屬實,會依法通報為不適任教保員,事發後,大批網友和家長灌爆教保員訊息,但這名教保員似乎不以為意,甚至說還想為所欲為。

圖/TVBS(非當事人)

 
IG限時動態,小朋友無辜看著鏡頭,教保員大剌剌貼出小朋友照片,甚至還口出惡言,內容寫下:飯吃不好、水喝不好、書包也收不好,還尿在教室,但是他媽咪還是覺得他很好,完全不知道自己,生出一個社會敗類,全家都沒救了,最後還說給我雙倍薪水,我都不想教到他。

但這還沒結束,另一篇限時繼續罵,說就是太期望他變成正常人,才會這麼不爽,放生的話就能天天開心,事不宜遲,明天開始。

圖/TVBS

貼文一出後,讓這名幼保員的朋友看不下去,憤而向媒體投訴。
 

投訴民眾:「他之前其實有PO過,類似的(貼文),只是沒有這次這麼嚴重,臉都沒有馬直接人身攻擊,我的小孩如果,交給這種老師照顧,我一定會非常不放心。」

對於教保員行為忍無可忍,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一所私立非營利幼兒園,事件爆發後,也讓網友和家長們炸鍋紛紛私訊這名教保員,但他聲稱心裡沒受到打擊,網路上也有截圖流傳,說還想繼續為所欲為。

其他家長:「如果老師的師資,都是這樣的話,那這間學校,就不會想去讀。」

其他家長:「幼保的老師,其實應該小朋友,就是要多一點耐心照顧。」

幼兒園家長,這個老師我認識,他是我兒子班上老師,今天早上我看到的時候我很驚訝,這個老師,就我所了解,我覺得這個老師還不錯。」

圖/TVBS

家長們看法兩極,而園方也做出回應。

 
幼兒園督導:「教育局還有校安,我們都通報了,我們也依照,教育局指示做了處理。」

認為這是教保員個人行為,全案已經通報校安,事發後也有人送花籃寫下,教育不容易老師加油等字眼,鼓勵幼兒園,而北市教育局則是說,已經啟動調查,講該名教保員資遣。

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如果社會局確定,有裁處的話,就會最嚴重裁處會上到,不適任教保員資訊網裡面,在其他的教保員,也沒有辦法進行(任職)。」

據了解這名幼保員,有取得合格執照,已經任職一年多,就讀北部某護專幼保科,IG頁面時常分享小朋友貼文,在youtube也有經營頻道,但目前已經關閉,這次爆出辱罵幼童,衝動行徑已經引發軒然大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保員#辱罵#校安#資遣#教保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32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