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幼保員 結果共22筆

  • 2歲兒遭幼保員重壓 家長疑基市府未處置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幼保員涉嫌管教不當,用身體重壓2歲男童,還出腳把男童踢開,市府發現後要求改善、幼保員也被解職,但家長認為市府後續處置不夠積極,社會局解釋,已經有邀集相關局處和律師來處理,但因為碰上農曆年假,預計26號開會討論後續處理事宜。
    2024/02/23 14:43
  • 11個月男嬰疑口罩悶死 父母心痛兒解剖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後,疑似因為被幼保員強戴口罩,導致窒息,父母對托嬰中心負責人、幼保員等五人提告,上午法醫進行解剖,雖然之前父親不希望兒子挨刀,但為了查明真相,忍痛同意,希望解剖報告能查出確切死因。
    2024/02/02 15:33
  • 霧眉遭投訴!家長怒「化濃妝」喊開除 幼保員嘆:澆熄熱情

    近期一名托嬰中心幼保員表示,被主任通知有家長投訴她「化濃妝」,希望園方能開除她,但這名幼保員卻對此有些一頭霧水,她也清楚化妝品對應嬰幼兒恐有危害,自己最多就只擦了無色防曬,和園方釐清後,才得知是近期做了3件事造成誤會,另她無奈感嘆:「請不要動不動就發怒要求學校開除老師好嗎?會讓我們熱愛孩子的心被澆熄。」
    2023/10/27 16:35
  • 乖乖「黏」在椅子上!離譜幼保員膠帶綁2歲童

    雲林一處公立幼兒園的兩名幼保員,原本負責照顧幼幼班小朋友,日前被發現,竟然將2歲幼童,用透明膠帶黏在椅子上,而且有5名小朋友受害,原本老師說這是第一次這樣做,也承諾不會再犯,但事後再次有家長詢問,園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已經不是單一事件,通報縣府並將兩名老師解職。
    2023/10/25 19:52
  • 5幼童被「透明膠帶」黏地板、椅子上 雲林2幼保員遭解職

    日前雲林縣古坑鄉驚傳有幼兒園遭不當管教的案件,疑似有學生被師長用「透明膠帶」綁在椅子上、相當駭人,被其中一名職員看見後,立即反映給園長,事後園方立即將2名涉嫌不當管教的師長停職,並接受主管機關教育處調查,所幸學生們未受傷,但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教育處徹查。
    2023/10/25 17:47
  • 5歲陸童驚吐「真開心沒被老師打」 媽調監視器看傻!報案2個月沒回應

    中國大陸山東近期發生幼兒園虐童事件,一名5歲童家長注意到,孩子在某天心情看似不錯,家長問在開心什麼?孩子回:「我今天真開心,老師今天一天都沒打我」,家長聽聞後便前去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嚇傻,17天自己的孩子被揍了130多次,幼保員對幼童是搧耳光、扭耳,班導甚以還拳腳相向。離譜的是,家長已投訴有關單位超過2個月,直至本(9)月21日仍回稱正在調查,更指這是糾紛、公安未認定有違法。據悉,向幼童施暴的教師均已被解雇。
    2023/09/24 19:06
  • 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9幼保員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不過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全案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部分家長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新北檢偵查有調查不完備之處,已將全案發回續查。
    2023/09/09 13:19
  • 澳洲前幼保員伸狼爪!涉性虐91女童 警:駭人程度超乎想像

    澳洲一名曾任幼兒保育員的45歲男子被控虐待91名兒童,警方今天形容,這是國內「最駭人」的兒童性虐案件之一。
    2023/08/01 13:08
  • 餵藥案9幼保員獲不起訴!幼園總公司謝檢警:努力完善體制

    今年5月,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家長,控訴幼兒園教師涉嫌餵食孩童不明藥物,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經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檢方認為罪證不足對9名幼保園做出不起訴處分,而幼兒園的總公司也發聲明回應,表示謝謝辦案單位查明真相,後續會持續努力與改進,完善體制。
    2023/07/12 16:58
  • 幼兒園9幼保員遭控餵藥 新北檢「不起訴」理由全文曝光

    今年5月,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遭家長指控涉嫌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全案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包含園長在內的9名幼保園皆獲得不起訴處分。檢方表示,送調查局鑑驗的36份毛髮檢體,都沒有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而對於有些孩童及家長稱喝下「彩虹藥水」等與,檢方比對相關證詞,發現孩童跟家長闡述的狀況與偵查中所講,並沒有「全然相符」,另外還有30名學童表示沒有見過彩虹藥水,檢方認為幼童情緒判斷及表達能力仍在初步發展階段,容易受到影響,加上也沒有其他證據指出體內殘留藥物,綜合多項證據與供詞,做出不起訴處份。
    2023/07/12 16:00
  • 快訊/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 9幼保員「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全案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3/07/12 15:19
  • 知名幼園暴力「抽睡袋、推頭」 家長怒:12童受害

    新北市林口區一家知名連鎖幼兒園爆出不當管教事件!有家長控訴,幼保員不但對幼童推頭,打巴掌,還在午睡時間強拉睡袋,讓小朋友的頭部撞擊到地板,至少有12名幼童受害。教育局證實有不當管教的事情,這名老師已經停職,並且終身不得擔任幼保員,另外還有一名老師在調查中,針對幼兒園未善盡督導責任,最嚴重可能令該幼兒園停業。
    2023/06/20 20:22
  • 教保員心寒!餵藥說成餵毒 幼保團體曝出現「離職潮」

    近來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爆發疑似餵藥案延燒,藍綠多日來政治攻防不斷,造成第一線教保服務人員心理衝擊,各公私立園所倍感壓力,教保人員的教學熱情及士氣受到嚴重打擊。幼保團體出面直言,餵藥案已造成教保員、藥劑師士氣低落,家長與幼教老師間也產生不信任感,此案已讓教保員士氣低落並出現轉職潮,幼教體系恐徹底崩盤,籲請司法盡速查明真相,還給相關人士清白。同時也直言,若教保員協助餵藥卻得承受社會氛圍霸凌,政府乾脆全面停止教保員餵藥服務。
    2023/06/16 12:04
  • 幼兒園餵毒案「園長等5人全交保」 鳳小岳怒轟:該去坐牢吧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涉嫌餵食8名孩童安眠藥,檢察官昨(8)日複訊後,裁定3名幼保員各以3萬元交保,園長則以5萬元交保候傳,掀起外界一陣罵聲,認為判決過輕,身為人父的鳳小岳也罕見動怒,表示「再怎麼說都該是要去坐牢的吧!」
    2023/06/09 11:44
  • 幼兒園餵童安眠藥 園長、保員5人全交保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涉嫌餵食8名幼童安眠藥,誆稱是感冒藥,新北檢調今天二度搜索,約談園長在內一共五名被告,檢察官晚間(8日)複訊後,裁定其中三名幼保員各以3萬元交保,園長則以5萬元交保候傳。
    2023/06/08 23:43
  • 不斷更新/家長痛心!板橋幼兒園爆「餵藥案」 檢諭令2幼保員3萬交保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被爆出餵食孩童藥物一案,引起各界譁然。回顧全案,上(5)個月14日,幼兒家長因發現孩子從2月至4月間,出現情緒易怒等情形,問出喝下了「彩虹藥水」帶去檢驗發現異狀,赴海山警分局報案提告,後續又有孩子被驗出體內殘留「巴比妥」與「苯重氮基鹼」。5月18日檢警第一波搜索帶回涉案的趙姓老師,今(8)日再度展開第二波行動,帶回幼兒園園長、老師等8人,下午新北市教育局表示共有8名孩童驗出微量藥物反應,宣布廢止該事發幼兒園設立許可。
    2023/06/08 13:07
  • 孩子嬉鬧打架能理解 但老師竟沒發現女童被咬傷

    高雄有一所私立幼兒園,家長指控老師失職,雙胞胎女兒被其他幼童咬傷,老師完全狀況外,女童媽媽傳訊息反應,老師還反問,可以幫忙問是哪位學童咬的嗎?家長認為這樣的幼保員,對孩子漠不關心,孩子在學校一整天,老師竟然都沒發現受傷,氣得轉到別校就讀;至於教育局說,如果查到老師疏忽對待幼兒屬實,會做裁處。
    2023/05/19 19:42
  • 幼教師辱童!投訴民眾:看不下去 家長炸鍋怒轟

    竟有教保員在IG限時動態公審孩童!內容怒批孩子是社會敗類,全家都沒救了,讓教保員朋友看不下,憤而投訴,對此,園方回應,第一時間通報校安,屬於教師個人行為,而北市教育局也說明,園方已經資遣教保員,會進一步了解原因,要是違反規定,調查後屬實,會依法通報為不適任教保員,事發後,大批網友和家長灌爆教保員訊息,但這名教保員似乎不以為意,甚至說還想為所欲為。
    2021/03/26 19:46
  • 夫妻都違法!黑牌幼保員遭查獲 停業半年

    台南市「新親親奶瓶」托嬰中心被控涉嫌虐童,才被勒令停辦一年,結果社會局擴大稽查轄區內的托嬰中心,發現「新親親奶瓶」蘇姓女負責人的先生,所開設的「愛樂分」托嬰中心也違法,收托了14名幼兒,現場只有2名幼保員,其中1人還沒有證照,冒用離職者的身分,社會局勒令「愛樂分」托嬰中心停辦半年。
    2020/02/27 20:15
  • 拳頭硬了!托嬰中心驚傳虐童 2幼保員對孩子捏耳推倒

    又驚傳虐童事件!有網友臉書社團爆料和分享影片,指稱位於台南市的某間托嬰中心,涉嫌多次虐待兒童,受害的對象幾乎都是2歲左右的孩童。從影片中發現,幼保員對孩子們粗暴地推趴在地上、或是拍打小手訓斥,誇張行徑引發網友群起撻伐。目前得知,其中1名幼保員已在上星期離職,但市長黃偉哲表示,即便離職還是要追究相關責任。
    2020/02/24 11:41
  • 美國出現「鳳凰俠」 入夜匿名打罪犯

    原本應該是漫畫或電影裡的超級英雄,在真實生活中出現了!西雅圖街頭每到夜晚,就有一位自稱「鳳凰俠」的男子,蒙面穿上超人裝,自動自發在街頭巡邏,打擊犯罪,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姓名,也沒有人看過他的真面目,他白天擔任幼保員,晚上就化身鳳凰俠,懲奸除惡。
    2012/06/08 22:35
  • 保母行情看漲 3個月5600人搶考

    有證保母行情持續看漲,受到月初政府實施「家庭托育補助」的帶動下,有越來越多無照保母,搶考保母證就是看中「在家工作月薪6萬」的如意算盤;加上明年起,到幼稚園上班的「幼保員」也得具備保母證,勞委會統計,光是1到3月就將近有5600人搶考保母證。
    2008/04/14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