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尪在國外偷吃 三峽人妻「搞大肚子」廁所產子裝箱棄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8:02
一名在護理之家工作的女子日前在宿舍廁所產下一名男嬰。(圖/TVBS)
一名在護理之家工作的女子日前在宿舍廁所產下一名男嬰。(圖/TVBS)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何姓女子在護理之家工作,日前在員工宿舍廁所內產下一名男嬰,沒想到她竟把孩子包起來,扔到外面的垃圾桶,男嬰死亡後,她才把屍體取出放入紙箱,放在儲物間的鐵架上。事後何女出現下體大量出血的情況,她就醫後院方發現有異通報警方,全案才因此曝光。

女子產下男嬰後帶回宿舍房間過程被拍了下來。(圖/TVBS)

 
警方調查,34歲的何女已婚,但丈夫旅居國外,人卻不小心懷孕了。去年12月1日晚間10時左右,她在宿舍廁所內產下男嬰,事後將嬰兒用塑膠袋包裝,並棄置在宿舍外面的垃圾桶。隔天上午8時,她見男嬰死亡後,再把孩子放在紙箱內,藏在宿舍旁邊的倉庫貨架上,並用雜物掩蓋。

事後何女出現下體大量出血的情況,前往醫院就醫,院方發現她的胎盤及臍帶有「扭掉」的痕跡,疑似才剛分娩完成,但卻沒看到嬰兒的蹤跡,懷疑有異狀而通報警方。

何女在接受偵訊時說詞反覆,堅決否認懷孕生子,最後警方突破心防,何女才坦承有產下一名男嬰,棄置在宿舍貨架上的紙箱內。員警前往搜索,發現男嬰早已死亡,訊後依遺棄致死罪移送。

 
女子將男嬰棄置在外面垃圾桶,隔天見他死亡再帶回藏在貨架紙箱內。(圖/TVBS)

經過法醫相驗,認定男嬰出生當下還有呼吸,但隨即因呼吸衰竭身亡,檢方難以認定男嬰的死亡與何女棄嬰行為有直接關係,因此遺棄致死罪部分獲不起訴;不過何女將男嬰屍體放置在鐵架上,並非習俗應該埋葬的場所,認定她涉犯遺棄屍體罪,依法提起公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護理之家#垃圾桶#出血#分娩#棄屍#三峽#外遇#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015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