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殺外遇妻藏屍冰箱 美妒夫耍心機等2年才棄置海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21:09
美國該名狠心人夫得知妻子外遇竟將人殺害藏屍。(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該名狠心人夫得知妻子外遇竟將人殺害藏屍。(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一名32歲的女子伊莉莎白(Elizabeth Sullivan)被通報失蹤2年,警方盡力協尋仍沒找到人,推測她恐遭到殺害,但遲遲沒找到屍體,以致案件無法結案。直到2年後在聖地牙哥灣(San Diego Bay)發現一具腐爛的女屍,經調查確認是伊莉莎白,並追查出凶手是她的丈夫馬修(Matthew Sullivan),其殺害妻子的過程和後續處置,警方聽了都不寒而慄。

根據外媒《NBC 7 San Diego》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2014年10月13日,伊莉莎白突然無故失蹤,但36歲的丈夫馬修卻未在第一時間報案,反而是伊莉莎白的友人發現不對勁才通報警局,警方獲報展開協尋,卻都找不到她的下落。

 

人夫殺害妻子後,將屍體藏在冰箱2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儘管警方推測,伊莉莎白恐凶多吉少,但始終找不到屍體和證據,令他們苦惱萬分。事隔2年,警方在2016年10月於聖地牙哥灣發現一具腐爛的屍體,經過一星期的調查確認,證實死者就是伊莉莎白,員警隨即前往她家,發現地毯下方有血跡,閣樓還藏有一把染血的刀子。

警方追查發現,伊莉莎白的丈夫馬修涉嫌重大,經過一連串追蹤,在2018年1月31日將人逮捕。馬修在偵訊時辯稱,妻子有吸毒問題,毯子下面的血跡,是她自殘留下的血痕,刀子也是對方藏在閣樓的。

 
檢警深入調查,早在案發前1個月,馬修就發現伊莉莎白的婚外情,就開始計畫犯案,狠心殺害妻子後,將遺體藏在冰箱內長達2年。

人夫將妻子屍體藏冰箱2年後再棄置海邊,全案才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案被依謀殺等罪移送,法院在12日宣判,馬修二級謀殺罪成立,其中主審法官哈魯圖尼安(Albert Harutunian)提到,「根據相關證據,顯示馬修在殺害伊莉莎白後,還能從容不迫地整理現場,並將遺體隱藏2年,幾乎要成功了,但遺體丟棄在海灣導致最後的失敗」,判處他16年有期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遇#婚外情#冰箱#二級謀殺罪#吸毒#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60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