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過關顏若芳卻沉潛 呱吉預言「像愷樂一樣消失」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9:36
愷樂、顏若芳及謝忻皆捲入外遇、出軌風波。(圖/翻攝自愷樂、顏若芳、謝忻臉書)
愷樂、顏若芳及謝忻皆捲入外遇、出軌風波。(圖/翻攝自愷樂、顏若芳、謝忻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遭媒體直擊同居陷疑雲,昨(15)日顏若芳出面表示,會謹記此次經驗,房子也不再外租,同時也為個人私事影響公務而道歉,自請處分暫停對外發言職務。而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曾預言,顏若芳將會和愷樂(蝴蝶姐姐)一樣銷聲匿跡。

王定宇與顏若芳雙雙對外表示為「房東與房客」關係,不過風波並未因此平息,王定宇昨日上午表示現在「不租了」,從租屋到不租太太都清楚,甚至認為8000元房租其實滿貴的。到了晚間顏若芳也親上火線向大眾道歉,自請處分暫時取消對外發言職務,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已准許。

 

呱吉。(圖/TVBS資料畫面)

呱吉11日表示顏若芳恐會和愷樂一樣銷聲匿跡。(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對於2人爆出事件,呱吉11日在臉書表示,關於感情問題,多年以前也用這個帳號發過一樣的言論,「如果數個月後,王定宇和想祥(羅志祥)一樣繼續趴趴走,但是顏若芳和蝴蝶姐姐(愷樂)一樣銷聲匿跡,X你媽我看不起你這個台灣社會X」,豈料顏若芳昨日果然自請處分暫停發言,讓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呱吉「預言成功」。

愷樂深陷羅志祥桃色風波至今神隱。(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其實針對女性在類似事件中的發展,呱吉曾於2019年6月18日談到謝忻的外遇事件,「我向來尊重自由,也支持通姦除罪化,所以我不打算針對別人感情問題說三道四,但是如果男方開個記者會,社會原諒他,讓他繼續工作,謝忻卻從此人間消失,我會譴責這個偽善的演藝圈和社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呱吉#愷樂#外遇#婚外情#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726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