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前「顏宅旁上工照」露餡!藍狂虧王定宇:大同區立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08
王定宇被拍到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被拍到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顏若芳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拍到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昨(9)日雙方口徑一致稱王定宇只是向女方「分租1房」,顏稱聲稱王定宇「半年前想租房子」。但有藍營人士踢爆,王定宇去(2020)年3月19日上午打卡的「上工照」,地點就在顏宅旁巷道,直接打臉「半年前租房」的說法;他更挖出王定宇臉書有不少大同區街道照,狠虧「王定宇原來是北市大同區立委」。

更多新聞:只是房客?跟拍最新畫面「狠打臉王定宇」揭鬼祟同居情

 

 
王定宇去年3月的打卡照,地點就在顏若芳住宅旁巷道。(圖/翻攝自吳清風臉書)

曾多次上談話性節目的藍營人士吳清風,昨(9)日在臉書上貼出王定宇去年3月19日上午在臉書上PO的「上工照」,以及街景圖、媒體報導圖對照佐證,直指王定宇當天上午的行程,就是從「分租房間」開始的!

更多新聞:3度罹癌病況有變化?寶媽哭腫雙眼「第一次這麼無助」
 
 
吳清風比對街景圖和顏若芳住處照片,指王定宇去年3月一張上工照地點就在此。(圖/翻攝自吳清風臉書)

仔細一看,王定宇發文時間在當天上午7時26分,寫下「早安,7:26的台北,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囉,一起…」,照片地點就在顏若芳住的大樓旁邊巷道,狠狠打臉「半年前」才分租顏若芳房間的說法。

更多新聞:已2度談離婚?福原愛「我逆水而行」強硬表態引爆核彈 

 
吳清風發文狠虧王定宇。(圖/翻攝自吳清風臉書)

吳清風透露,自己一直覺得看過王定宇PO過1張照片,「因為在國中時期來台北補高中衝刺補習班附近,所以去查了一下,當時以為他台北房子買在大同區」,沒想到曾在Google街景上看到的建築物,也就是顏若芳住處,昨竟成為新聞焦點。
 
於是他再到王定宇粉專搜尋了一番,「bingo,真的是這一棟建築。順便滑了一下其他照片,原來王定宇是台北市大同區的立法委員!因為還蠻多張大同區街道照片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前立委林郁方留言讚吳清風「高手在民間」。(圖/翻攝自吳清風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人直呼吳清風根本偵探,連前立委林郁方也留言稱「讀了吳清風短短幾句話,就知道高手在民間」,還要吳清風有空到智庫來坐坐。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分租#打臉#吳清風#顏宅#上工#林郁方#不倫#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1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