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房客?跟拍最新畫面「狠打臉王定宇」揭鬼祟同居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09
王定宇被拍到頻繁留宿顏若芳香閨,辯稱只是分租1個房間。(圖/翻攝自王定宇、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被拍到頻繁留宿顏若芳香閨,辯稱只是分租1個房間。(圖/翻攝自王定宇、顏若芳臉書)

52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被週刊直擊頻繁留宿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昨(9)日王定宇辯稱只是向顏「分租1個房間」,更稱行程太晚才會去住,女方也口徑一致稱房租每月8千。然而今(10)日週刊再釋出完整跟拍畫面,曝光王定宇鬼祟一面狠打臉。

更多新聞:SPA店抓包「尪偷吃林月雲」 她爆正宮隔簾開戰內幕

 

 
王定宇、顏若芳過去同框畫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已2度談離婚?福原愛「我逆水而行」強硬表態引爆核彈 

據《鏡週刊》報導,去(2020)年10月,顏若芳住在北市大同區天水路附近住處,但自去年11月起,便開始頻繁出入與王定宇爆出同居的安西街新屋,記者多次直擊2人頻繁進出該住處,只要王定宇北上洽公,「房東」顏若芳就會現身,每週至少有3夜被拍到同居,而顏若芳不是載著王一起進出,就是隔天一早在大門同框,與2人辯稱使用頻率不高、次數不多有很大出入。
 

更多新聞:轟侯佩岑貪婪!蔡詩萍再譙林月雲「當2次小三」道德麻木
 
王定宇和李淑吟結婚多年,向來給外界愛家愛妻的好形象。(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最扯的是,去年11月第2週恰逢王定宇老婆李淑吟生日,王定宇也一連4夜住在顏若芳香閨,其中3夜2人都共處1屋,僅1晚獨自留宿。隔月2人同居頻率更高,如12月14日,2人不僅早晚進出該處,中午也一起搭女方車子回去再一起離開,和王定宇所稱「跑攤、聚餐太晚才去住」明顯不符。今年3月顏、王再被直擊1週同居3夜,連王定宇5日生日的第一刻,也是2人共處1屋。

更多新聞:「怨3人同睡、通告費516元」 莊凌芸生前痛苦留言曝

據週刊報導,起初王、顏2人還會頻繁同框進出女方香閨,後來改採1前1後模式進出,出入大門刻意拉開約40秒的時間差,鬼祟行徑似想錯開同框機會。此外,王定宇還擁有該住處門禁卡,就算沒和顏一同進門,也能自由進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跟拍#打臉#李淑吟#外遇#分租#房客#49張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5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