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定宇一席話甩鍋洩「真面目」 遭轟不該讓女人流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6:00
顏若芳遭踢爆同居王定宇。(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顏若芳遭踢爆同居王定宇。(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鏡週刊跟拍同居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神隱多日的他昨(15)日出面表態不再租屋,更直言對方開價8千元房租租1個床位算貴,引各界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蔡詩萍今(16)日在臉書寫1封公開信給王,呼籲「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更多新聞:為何王定宇嫌房租貴? 名嘴抖「真心話」眾人笑慘

 

至於房東顏若芳則為私事造成公眾資源浪費致歉並檢討,自請處分近期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房子也不再租人也免造成誤會。對於這場同居風暴,原本認為只是八卦不想多做評論的蔡詩萍,今日在臉書以「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為題撰文,認為王定宇在事件稍微緩和時,應該安靜退租,悄悄搬離顏若芳的家即可,何必要「臨去秋波」還「神來一筆」倒打「房東顏若芳」一拳呢?

蔡詩萍評論王定宇同居風波。(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王定宇此舉,讓蔡詩萍直呼,房客未免「太奧客了」,因為王定宇沒事,但顏若芳身為民進黨的發言人,不得不因個人私領域的風波,導致公領域發言人的角色被牽扯,須黯然離開工作現場一陣子。

 
更多新聞:王定宇嫌8千租1床位貴 網揪「超扯2盲點」轟說謊

蔡詩萍認為,若王定宇夠朋友且是條漢子,理應為自己不合常理的判斷,即捨去立委會館不住,冒著外界必然會誤會的「已婚男租屋單身女房東」的判斷所導致的紛擾,向顏若芳暫離現職,王妻個人感受等,做出誠心的致歉。

不過,蔡詩萍說,卻看到王定宇對外說房租8千元太貴,「這種完全不夠朋友道義的修辭!」質疑若太貴當初為何要租?怎麼當初不嫌貴?王定宇不是沒選擇,立院會館不用錢,沒東窗事發,他現在繼續當顏若芳的房客會嫌貴嗎?

王定宇和顏若芳被爆同居緋聞。(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談及顏若芳的困境,蔡詩萍說,王定宇立委照舊做,但顏若芳為租房事件導致黨的發言人角色造成黨的難堪而離開,聽到房客嫌貴心情會如何?「我本有心將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蔡詩萍表示,若他是顏若芳的友人,肯定為她抱屈,抱不平,太不夠道義,太不像條漢子了,租屋風波,沒有任何直接證據,可以說房東與房客必然如何,但王定宇事後這樣輕率,「無情的甩鍋,說什麼房租八千塊太貴了,反而暴露他的本質,是無情無義的」。

蔡詩萍喊話王定宇,身為男子漢就要有男子漢的擔當,8千元付房租貴不貴並非重點,而是此時此刻如此甩鍋,必然讓房東顏若芳覺得自己很不值得,嘆氣之餘送王定宇一首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認為得了便宜還賣乖的男人,「可悲,可憐,可惡,可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民進黨#同居#蔡詩萍#王定宇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38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