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出王定宇弦外之音暴走 謝龍介驚吐:顏若芳代誌大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09:34
王定宇和顏若芳被爆疑似同居。(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王定宇和顏若芳被爆疑似同居。(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鏡週刊爆出同居風波,神隱多日選擇在政論節目首度完整澄清,坦承若知道房東、同黨發言人顏若芳會進出,應該要處理。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分析,「顏若芳代誌大條了」。

更多新聞:王定宇不租立院宿舍理由曝 網揭盲點打臉:難怪缺電

 

面對同居風暴,王定宇16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坦承,確實孤男寡女不應該生活在同一個空間,這是不妥的事,因為當初承租時對方說僅是閒置空間,且房東不僅顏若芳一人。

王定宇坦言早知道房東會進出當時就該處理。(圖/翻攝自鄭知道了YouTube)

王定宇解釋,幾個月前承租時,自己認知上那房子並非顏若芳的家,「怎麼可能傻到去住女孩子家裡?又不是笨蛋,她還有鄰居耶」。但承認自己有錯誤的地方是當他發現屋主們偶爾會來的時候,應該要做處理。

 
更多新聞:不躲了!王定宇提4大抱歉 認孤男寡女同空間生活不妥

對此,謝龍介昨日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說,王定宇稱向顏若芳租屋,不知道對方會來睡,「這不是惡質不然什麼叫惡質?」認為王定宇這段言論真的是害到顏若芳。

謝龍介評論王定宇同居風波。(圖/TVBS)

謝龍介表示,若依王定宇所說租了房子後已是他的個人空間,但卻不知道屋主會來睡覺,「慘了,代誌大條了,這樣顏小姐算凶手,妳明知道妳房子租給有婦之夫,妳又來睡,妳又擠進來睡」。問大家有聽懂嗎?痛批王定宇,「這不是惡質不然是什麼,撇的一乾二淨」。

主持人錢怡君聽完謝龍介這段話直呼,果然「薑是老的辣」,稱自己和來賓資深媒體人陳揮文都算涉世未深,認為謝龍介這段講評很有殺傷力。謝龍介說,王定宇稱不知道顏若芳會進出房子,再次強調,「顏小姐代誌大條了」,因為這等於妨害王定宇的家庭,「然後妳是故意陳述不實事實,因為妳有鑰匙」。

謝龍介質疑,若一般租房子的話,房東是可以隨意開門嗎?通常狀況是房客有東西損壞,房東想進屋修繕的話,也要等房客同意開門才能進出房子,不然會出事。此外,他指出,王定宇很謹慎,但也是喬了好幾天才出來講這段說詞,「喬的天衣無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民進黨#同居#新聞大白話#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48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