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老父衣領逼還錢 「扯12分」見警才鬆手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9:30

新北市一間工廠外,有老翁當街遭人拉扯!八十多歲的男子,被揪住衣領長達12分鐘,對方還大喊還錢來,鄰居嚇的報警,警方調查雙方是父子關係,原來是兒子不滿爸爸,長期投資賠錢,負債八百多萬,還時常伸手要錢,一氣之下才會動手,事後老翁不願提告,但警方仍依規定,通報社會局。

圖/TVBS

 
老翁在家門外被人抓住衣領,腳步不停往後退,橘衣男邊推邊罵人,就連車子經過仍擋在路中拉扯,老翁多次嘗試掙脫都沒成功,路過民眾趕快報警,以為是老人家被陌生人欺負,但橘衣男其實是老翁的兒子。

目擊民眾:「他兒子叫他還錢啊,因為他爸爸有在玩股票,有時候周轉不力,就會跟兒子拿錢,只要一吵警察就會來。」

圖/TVBS

父子兩激烈爭吵不是第一次,但這回聲音大到整條巷子都聽得見,兒子拉住父親整整12分鐘,媽媽跑出來勸架也沒用,直到警方到場才肯鬆手,事發在21日上午十一點多,新北市一間工廠外,82歲的老翁過去經營塑膠工廠,因為投資欠下龐大債務,兒子長期給錢已經受不了,才會情緒激動要爸爸還錢來。
 

老翁妻子:「投資工廠也失敗,一方面投資期貨也失敗,天天被債逼逼得大家情緒都不好,大概欠八百萬,銀行(每個月)要付兩萬利息,現在利息是我兒子付。」

圖/TVBS

老翁:「我做了三、四年了,這是期貨的,賺錢很快啦。」

在房間內裝了八台電腦,追蹤期貨指數,老翁長期投資賠掉不少錢,工廠在去年關閉,夫妻兩靠兒子養家,要生活也要還債,一家人為錢起爭執,雖然被兒子當街拉扯,但老父親不願提告,警方仍依規定通報家暴,並連繫社工介入,希望能給予必要協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廠#拉扯#還錢#投資#賠錢#提告#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20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