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還錢 結果共1,140筆

  • 影音/澎恰恰認「還錢又跳票」! 求情債主:不知能活多久

     
    1天前
  • 澎恰恰祭苦肉計!開直播曝「不知能活多久」 電商名人撂重話了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20日晚間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抱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讓大批網友粉絲感慨不已,對此,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則難得出重話。
    2024/03/24 16:29
  • 受水原一平牽連?大谷翔平「銀行廣告突下架」 三菱UFJ火速回應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多年好友兼翻譯水原一平,被爆涉及違法賭博遭球隊解雇。據美媒報導,水原一平為了賭博涉嫌從大谷翔平的帳戶竊取450萬美元(約1.43億台幣)。由於水原一平曾向美媒《ESPN》表示他是幫忙還錢,後來又改口坦承說謊,加上網友發現,大谷翔平為三菱UFJ銀行拍攝的廣告目前已無法觀看,讓許多人擔心此事可能牽連到大谷翔平本人。
    2024/03/22 18:05
  • 還錢又跳票!澎恰恰「深夜公開求情債主」 驚語不知還能活多久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昨(20日)晚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2024/03/21 11:49
  • 「乾冰泡腳」10小時 男大生截肢詐保4千萬

    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策畫自殘,他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個小時,最後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最後被拆穿,錢沒拿到還終身殘疾。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同學,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而男大生就連截肢後,還相信自己欠債,持續工作還錢,直到被抓。
    2024/03/15 12:47
  • 年代旅遊遭撤照「最新受害者是他」 樂團貝斯手崩潰:別再叫我還錢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在春節期間,於越南富國島爆發丟包旅客事件,起初遭勒令停業3個月,卻因未補足150萬元保證金,遭觀光署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不得再經營旅行社。豈料最近又傳出受害者,是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無奈喊說:「不要再叫我還錢了!」
    2024/03/08 15:54
  • 「小李炳憲」欠6千萬韓幣人間蒸發! 無預警解約跳槽「理由超扯」

    韓國43歲演員在喜2005年與韓彩英演出經典韓劇《豪傑春香》爆紅,甚至還有「小李炳憲」之稱,也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後有《魔女幼熙》、日日劇《成為飯吧》等作品,可說是過去曾紅極一時的男星。不過日前爆出他為了開演技學校而跟前經紀人A某借了6千萬元韓幣(約155萬元新台幣)後就斷聯不還錢,甚至還解除跟原公司的合約,跳槽的理由更讓A某傻眼。
    2024/03/02 12:57
  • 欠20萬失聯!街頭遇債主 遭衝撞噴辣椒水

    新北市新莊街頭發生攔車攻擊事件!有兩名男子開租賃車衝撞騎士,還噴辣椒水,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被害人和嫌犯是國中認識的朋友,因為積欠20萬債務,還經常搞失聯,債主當天在街頭巧遇被害人,開車撞人逼還錢,車上還被警方搜出毒品吸食工具,再多吃上一條毒品罪。
    2024/02/26 19:50
  • 朋友撕破臉!朝屋內丟炮 警火速逮2未成年

    新北板橋區新海路一處住家,21日中午12點多,遭2名未成年丟鞭炮,疑似是因為他當朋友的擔保人,對方沒按時繳款,銀行找不到人,導致他不斷被催繳,他傳到群組請朋友還錢,結果對方覺得沒面子,涉嫌教唆未成年恐嚇,警方火速逮到這2名嫌犯。
    2024/02/23 19:04
  • 八三夭阿璞嚇傻!五月天阿信突喊「還我錢」 真相曝光了

    五月天3月下旬將前往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門票24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大批粉絲備戰多時,而主唱阿信也在網路上提醒粉絲。不過有網友近來找出他當年和八三夭主唱阿璞合作的暖心內幕,大讚阿信不計名利提拔後輩,阿信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1 14:46
  •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2024/02/20 16:30
  • 巷口掉錢包!母女順路撿 挨告侵占遺失物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丟了錢包,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掉在巷口,被一對路過的母女檔撿走了,回家等了一天還是沒有消息,才到派出所報案,提告侵占遺失物罪,由於屬於非告訴乃論,因此母女檔如果最後歸還錢包,還是會吃上刑責。
    2024/02/19 12:57
  • 開工遇討債 埋伏堵車噴辣水嗆「快還錢」

    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投資失利,陸續向地下錢莊借錢,沒想到利滾利,讓他越補越大洞,越借越多,這回工作結束,才正要把車開走,就在路邊遇到討債份子,嫌犯擋車又噴辣椒水,嗆的他在車內,頻頻咳嗽,報警求救。
    2024/02/17 19:58
  • 陳柏霖領軍《還錢》男神戲院送玫瑰 北車情人群體「喇舌」放閃光

    2月14日情人節各地都有舉辦相關活動,像是台北車站就有號召情人們接吻放閃,而賀歲國片《還錢》則請來片中演員陳柏霖、林哲熹、蔡凡熙三位男神,一起在戲院發送玫瑰花給粉絲,除了陪粉絲過節外也順便催票。
    2024/02/14 19:51
  • 新田真劍佑錄台綜耍大牌? 陳柏霖6字還原現場「奶茶風波全說了」

    由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合演的賀歲片《還錢》今(14)日導演王鼎霖率領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出席活動,陪粉絲過情人節。談到情人節上工,陳柏霖笑說說情人節除了上班沒有其他計畫,「就是努力宣傳,送大家玫瑰花,工作完準備繼續下一個工作」。由於最近出日本「最帥索隆」錄製台綜時耍大牌,也是該節目成員的陳柏霖就還原始末。
    2024/02/14 17:12
  • 專訪/蔡思韵曾遭嗆「假掰裝仙女」 鎖心靠《還錢》改變一生

    香港女星蔡思韵近期在電影《還錢》中擔任女主角,飾演一位遭到算計因而積欠鉅額債務的銀行行員,這是她首度擔任喜劇片的女主角。近期蔡思韵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過去的個性,以及因電影《還錢》讓人生有了全新的體悟及想像。
    2024/02/14 07:11
  • 香港人妻失控「200萬積蓄」分送鄰居 丈夫崩潰發文求還錢

    香港Facebook群組「何文田街坊」有一名莫姓網友發文向街坊求助,指於上周二、即年廿七(6日)晚上與妻子爭吵至凌晨,不料有情緒病的妻子一怒之下,翌日(7日)早上拿取莫男放在家中的「畢生積蓄」,到何文田邨景文樓樓下派發,結果短短20分鐘送到一文不剩。莫男指該筆錢原本打算用作裝修及養育小孩,盼曾經拿錢的鄰居可歸還款項。
    2024/02/13 17:27
  • 影音/《女兵日記》林建予對「她」大跳舞 鄭亞逼還錢:我是你債主

    2024/02/13 12:35
  • 專訪/林哲熹親曝過往寂寞心境 與人有距離感:我很怕麻煩別人

    現年32歲的男星林哲熹去年迎來事業高峰,除了戲約不斷外,更在年底與愛情長跑10年的美女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晉升準人夫。而林哲熹與陳柏霖、蔡凡熙、李銘忠及蔡思韵合演的新片《還錢》,於今年賀歲檔上映。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拍攝《還錢》的點滴,以及自己在近年來的心境轉變。
    2024/02/10 17:53
  • 專訪/草爺自爆曾捲入「搶案」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真相曝光

    曾以《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在賀歲片《還錢》中飾演攻堅刑警,與蔡凡熙有搞笑無厘頭的精采對手戲,而草爺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曾在路上被誤認為「肇事逃逸」的現行犯,被警方直接帶進警局,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2024/02/10 10:37
  • 男遭討145萬欠款 反要甥女還「25年」紅包

    被姪女追討欠款,反而要求還紅包錢!台北市一名女子,發現舅舅欠媽媽一百四十五萬元,要追討時,對方不願意還錢,聲稱一共給了二十五年的紅包、一共五萬,加上撫養費、投資紅利等等,已經和債務相抵,但紅包屬於無償贈與,法官判定無權追討、還是得還錢。
    2024/02/09 19:04
  • 專訪/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姐弟戀」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

    曾以《黑的教育》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蔡凡熙,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陳柏霖、林哲熹、李銘忠及蔡思韵,因各種光怪陸離的巧合與誤會,必須將偷來的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他與陳柏霖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日前被拍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共進早午餐、遛狗傳出姐弟戀,近年來對外始終宣稱單身的蔡凡熙無奈地直說:「我姊就在旁邊,結果沒想到畫面只拍到我跟娃娃。」
    2024/02/09 14:05
  • 專訪/陳柏霖親吐婚事進度 愛情長跑庭萱11年!8字回應

    男神陳柏霖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林哲熹、蔡凡熙、李銘忠、及蔡思韵,陰錯陽差必須將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陳柏霖與蔡凡熙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了過年話題,蔡凡熙在一旁詢問陳柏霖:「你結婚的時候會邀請我嗎?」陳柏霖回答:「會呀!」而記者追問何時結婚?陳柏霖鬆口直說:「不知道耶!再想一下!」
    2024/02/08 12:12
  • 《紅人榜》女星驚爆負債百萬!爸媽一聽心痛發聲 嘆:承擔責任

    《超級洪人榜》出身的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而過往賺錢都交給爸媽處理,翁鈺鈞表示金龍年開始,自己想學習管理錢財,改由每個月給父母生活費,學習獨立成長,對於金錢我還在摸索,因為推出首張專輯還負債百萬,所以雖然去年大豐收,但還在努力賺錢還債中,父母親得知原本很擔心,想說要不要幫忙還錢,但她安慰他們,「長大了,應該要自己承擔責任」,對於負債百萬,翁鈺鈞坦言不想刻意去想負面,目前只想如何增進歌藝,唯有努力打拼歌藝,才會被注意到,演藝事業自然就會更興旺。
    2024/02/07 12:25
  • 前員工欠5萬不還又砍人 老闆2友球棒砸車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砸車案!一名裝潢公司的老闆跟朋友,向前員工討5萬元債務,對方不僅拒絕還錢,想離開遭攔阻後竟持鐮刀攻擊,老闆的其他朋友得知後非常不滿,昨天(2/5)晚上,持球棒當街砸毀前員工的轎車,警方也連夜在楊梅抓到兩名嫌犯!
    2024/02/0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