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社區騎腳踏車 童遭駕駛撞倒地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3:09

駕駛疑似逆向,在社區裡撞上小女童!新竹一名小女童當時在社區裡騎著腳踏車,看到車子出現時,她馬上停下來,但還是被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媽媽看到這狀況趕緊衝上前,她指控駕駛不僅沒有道歉,還反問她怎麼顧小孩的,最後更直接下車把腳踏車移走,破壞現場,只是社區裡因為不算是道路,能不能騎腳踏車,得看社區有沒有相關規定,警方表示這案件屬於非道路交通事故,已經轉介調解委員會調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小女童騎著粉紅色腳踏車,在社區裡慢慢前進,只是就在這個地方,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衝出,女童看到車子,趕緊停下來。

但駕駛左轉時,疑似逆向開在對向車道,似乎沒有看到她直直撞上,女童連人帶車,當場跌坐在地。

媽媽看到這一幕,真的嚇壞了,趕緊跑過去安慰女兒,只是明明撞到了人,駕駛的反應,卻讓她相當傻眼。

 
駕駛vs.女童母親:「那你可以好好的說嗎?你撞到人欸,你沒有道歉欸,你只是在罵人欸,對不起。」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小女童受到不少驚嚇,還嚇得跟對方說對不起,媽媽相當心疼,只是駕駛也拿起手機,互相蒐證,下一秒更直接下車,把腳踏車移走,破壞現場。

事發在新竹一間社區,18日傍晚5點多,駕駛不慎撞上,騎著腳踏車的女童。

媽媽指控,第一時間問駕駛,沒有看到小朋友嗎?對方竟然回說,車太高沒有看到,甚至反問怎麼當人媽媽的,讓小朋友騎車在路上。

下公館派出所副所長楊中智:「此案係屬非道路交通事故,本所已經依規定受理在案,並應民眾需求,轉介調解委員會調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媽媽目前沒有提告,和駕駛調解當中,只是這地方不屬於道路,到底能不能騎車,還是得看社區怎麼規定。

 
但是這地方路小小一條,視線不比馬路上來得寬闊,死角相對比較多,這回幸好小朋友傷勢不嚴重,但還是提醒大家,在社區裡,開車騎車都要放慢一點,尤其是在轉彎的地方,以免發生難以挽回的後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死角#車禍#交通#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9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