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身賽車道?竹北「1路口塞10紅綠燈」 在地人揭真相


發佈時間:2021/03/1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6:51
新竹竹北市中華路段有多達10個交通號誌燈。(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新竹竹北市中華路段有多達10個交通號誌燈。(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霧煞煞!一名男網友日前行經新竹竹北市中華路段時,發現路面除了被大量車潮堵住外,仔細一看竟然還有多達13面交通號誌牌、10個紅綠燈,讓他看了眼花撩亂,將照片發上網後立刻引發熱烈關注,有網友更笑稱「歡迎來到F1賽車現場!」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9)日當天行經竹北市中華路和興隆路交叉口時,發現當地竟滿滿都是交通號誌,讓他忍不住驚呼:「這路口有複雜到需要10個紅綠燈嗎?」從照片中可以看見,該路段設有高達13個交通號誌牌、10個紅綠燈,其中光是「直行專用牌」就佔了6個,雖是為了用來提醒駕駛,但不免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網友笑稱當地宛如賽車現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掀起大批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十個紅燈,各自表述」、「應該是賽道起跑點」、「竹北賽車場來了」、「開車熟門熟路的人,可能只會看自己要走的車道,但對初來乍到的人來說,應該會看到眼花」、「完全沒有藉口可以說沒看到號誌燈」、「紅燈亮,滅燈起跑」、「這是Ctrl+C、Ctrl+V嗎?」

不過也釣出許多在地人跳出來解釋,「每天上下班都要經過這個路口,還沒裝這麼多紅綠燈時經常看到車禍」、「只能說,這個路口什麼事都發生過」、「這個路口常常有車禍翻車,沒辦法!」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交通#號誌#紅綠燈#賽車#車禍#新竹#竹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3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