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轉彎撞飛女童 惡駕駛坐車內反嗆:怎麼當媽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4:11

家長帶小孩出門真的要顧好!日前有民眾帶著女兒到社區道路騎腳踏車,眼見一台休旅車從停車格駛出,女兒便在前方停下,怎料駕駛似乎沒減速,直接逆向轉彎撞倒女兒,駕駛不僅沒下車查看,還反罵她「怎麼當媽的」,氣得她公開監視器畫面,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看房驚見「包養小三最強物件」 隱密性無敵不再怕查勤

 

一名女童在騎腳踏車時遭駕駛逆向轉彎撞飛倒地。(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該名媽媽在臉書PO文指出,社區並無人車分道,道路一直都是住戶散步或運動的地方,她18日傍晚帶著女兒下樓騎腳踏車,女兒騎在前方,看到右方有來車就馬上停下來,沒想到車輛駕駛疑似沒有減速,逆向轉彎後直接撞倒女兒,驚險場面讓一旁路人都嚇得掩面後退幾步。

女童眼看有車駛出,停在路上卻慘遭撞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發後,媽媽急忙跑上前關心女兒狀況,豈料駕駛全程沒下車查看情況,她詢問駕駛「沒看到小孩嗎?」對方卻回覆「車那麼高沒看到」,駕駛不僅沒有第一時間道歉,還責備她「怎麼當媽的?怎麼能讓小孩在社區騎車?」讓她相當傻眼。
 

駕駛不僅沒下車查看女童情況,還反罵女童母親。(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這名媽媽表示,駕駛態度相當差,還把腳踏車移開破壞現場,女兒看到對方那麼兇,還不停跟對方道歉,讓她十分心疼,趕緊帶女兒去醫院掛急診檢查,事後丈夫報警處理,那名駕駛到警局作完筆錄後仍然一句道歉或問候都沒有,讓她氣得馬上改走調解委員會,也因為孩子都被嚇到,兒子更從睡夢中哭醒好幾次。

該名媽媽今(21)日更新近況指出,現在還在觀察小朋友的狀況,因為看監視器畫面,女兒頭部好像有撞到地板,現在還在等對方一個真誠的道歉,但事發至今對方完全不聞不問,畢竟大家住同個社區,當然盼能好好解決。對於許多人認為她沒跟緊小孩,她也對此感到很自責,應該把3名小孩都緊緊帶在身邊,不過慶幸的是孩子平安就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區#監視器#腳踏車#逆向#轉彎#女童#駕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64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