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突搖晃!生還鄰長摔水溝 斷5肋骨

記者 黃瀞瑩 洪浚緯 / 攝影 鍾尹倫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20:37

蘇花車禍,遊覽車上45人當中,鄰長陳文宗幸運生還,肋骨斷了五根,在宜蘭當地醫院簡單治療後,轉院回到新店,看見媽媽到醫院探視,他直說自己好不孝,讓媽媽擔心了,而這回釀成6死悲劇,負責的旅行社強調都有依規定投保,罹難者最高可以獲得950萬元賠償。

圖/TVBS

 
鄰長:「跟媽媽講說我回來了啊,我不孝啊。」

看見媽媽來到急診病房,直說讓媽媽擔心實在太不孝順,他是這回一同出遊的鄰長陳文宗,回想起事故當下,遊覽車一陣劇烈搖晃,接著人就摔進水溝。

鄰長:「我們大家都嚇(到)啦,就說怎麼開這樣我們就問運將,欸欸欸,沒煞車是不是還是怎麼樣,還是生病我們認為說他是不是,心肌梗塞還怎麼樣就亂開了啊。」

 
躺在病床上說起話來還有點虛弱,因為遇上這次的恐怖車禍,摔進水溝肋骨斷了五根,媽媽平時做資源回收,自己則是開計程車,平時還有身心障礙的弟弟,以及兩個孩子要照顧,幸好情況逐漸穩定,轉回新店的醫院治療。

員警:「77跟8,再來一個9。」

圖/TVBS

車禍當下遊客的物品在蘇花公路上四散,經過警方的整理,行李掛上編號送往蘇澳分局,要讓生還旅客認領,這回45名里民出遊遇到恐怖車禍,其中9人重傷、21人輕傷、6人不幸死亡,年紀最輕的只有21歲,最年長的高齡91歲。

圖/TVBS

傷者陳先生:「最好(旅行團)不要三部車,最好最多最多,就是兩部車,如果第一台第二台,差一個紅綠燈,你第三台是不是要一直追趕啊。」

里民出遊沒想到演變成,生離死別的場面,負責的旅行社強調,保險都符合相關規定,旅遊責任險意外死亡200萬元,醫療險20萬,另外強制險和遊覽車公司,負責相關保險,一位罹難者最高賠償,可以拿到950萬元,旅行公會也接獲業者請求,幫忙協助後續保險相關事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6死車禍

#遊覽車#蘇花車禍#蘇花公路#賠償#重傷#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01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