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醫性侵!女PO「不會被擊倒」 男友:哭到沒淚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6:37

北部某一間醫院,在昨天爆出,醫師性侵疑雲!控訴被性侵的當事人男友,今天也接受TVBS的訪問,強調事情爆發以來,他們已經哭到沒有眼淚,現在只想保護她不要再受到傷害。另外,當事醫院在前一天發出的聲明中,轉述當事醫師的說法,強調提及控訴的女子,當天是到精神科候診,外界也質疑,院方公布患者隱私,衛生局也說,有點過頭,會進行調查。

圖/TVBS

 
當事人Alice(變音處理):「就是用身體強壓著我,算是我的身體,所以我根本逃不過。」

Alice控訴,她在去年底在北部一間醫院看診時,被認識的同校學長醫師,帶到沒有監視器的樓梯間性侵,並且在1月初報警提告。

圖/TVBS

而Alice在16日深夜發文,強調自己不會被擊倒,還說再多酸言酸語,也會勇敢地站出來,包含男友也挺身而出。
 

D先生(變音處理):「我只是想要在她身邊保護她而已,然後讓她不要再受到那個人渣的傷害。」

男友很自責,因為事發後Alice,不但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更一度輕生,還好被救回來。

D先生:「我們都已經哭到哭不出來了,只是抱著然後情緒很低落,眼淚也流不出來。」

圖/TVBS

不過值得關注的是當事醫師在醫院網站上的簡歷,也被下掉是不是有備而來,院方強調是網頁從去年底陸續更新,才沒有相關資訊,不過大家也好奇,Alice為何還持續回當事醫院看診,男友也說出原因。

D先生:「(因為那是)她所信任的精神科醫師,她覺得該滾出(醫院的)不是她,而是那個醫生。」

其中整起案件弔詭的是,當事醫院前一天提供的回應中,醫師說絕對沒有發生性侵事件,據了解也和他到警局到案時,說雙方是你情我願的敘述有出入,另外竟然還公布患者看診隱私,雖然院方強調是轉述醫師說法,但是衛生局表示,有點做過頭會進行調查,至於男醫師有沒有違反醫事法,等判決出爐後,若違規屬實排除會提出相關懲處。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醫院#違規#提告#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