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被人X欺負」男控馬偕醫侵犯撇仙人跳:愛的是我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1:28
針對這場性侵疑雲,馬偕醫院昨日發聲明回應。(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這場性侵疑雲,馬偕醫院昨日發聲明回應。(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控訴,去年12月底到台北馬偕醫院看診時,遭同校學長、也就是該院的放射科主治醫生強拉到樓梯間侵犯,對方發洩完還調侃她「妳技術不錯」,讓她崩潰不已,決定報警揭發此事。雖然事後馬偕醫院發聲明稱,被影射及提告的醫師強調絕無此事;但發文女子的男友看不下去,昨(15)晚在網路上回應「我女友在馬偕被人渣醫生欺負」,並強調「女方愛的是我,不是那個人渣」,否認設局仙人跳。

女子曬出報案三聯單。(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被控樓梯間侵犯學妹 放射科醫完事穿褲調侃:妳技術不錯

一名女子在臉書曬出報案三聯單痛訴,她先前就讀醫學大學時,透過學生交友論壇認識一名同校學長,對方年紀輕輕就成為專科醫師,目前是台北馬偕醫院放射科主治醫生,讓她非常崇拜。去年12月底,她前往該院看診,被學長以「我帶妳去一個神祕的地方,妳肯定沒有去過」為由誘騙到樓梯間侵犯,儘管她出聲制止「不要,好痛」,對方仍不停手,完事後還調侃「妳的技術不錯欸」,讓她飽受創傷。

女子分享經歷,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出現。(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事件曝光後引發社會關注,馬偕醫院隨即發出聲明表示,被影射及挨告的醫師強調絕無此事,當時只是把對方帶到安靜處聊天10幾分鐘而已,並沒有發生任何對方於網路上控訴之行為。此事經媒體報導後,該醫師自認名譽受損,目前已聘請律師並後續研議是否提告,院方將會持續調查並配合警方偵辦,若有不當情事將依院規處置。
 

更多新聞:扯!嘉義5護理師上傳女病患私處照 訕笑像「章魚燒」

女子事後將控訴文章轉發到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引發部分網友質疑聲浪,讓男友看不下去,跳出來在留言區回應「對方是用誘騙的方式把她帶到沒有監視器、沒有人煙的角落再下手的」,並透露女友目前情緒激動,她只是想要保護其他女生,不希望再有受害者出現,並非要讓大家覺得她設局仙人跳醫師,強調「女方愛的是我,不是那個人渣」。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馬偕醫院#性侵#放射科#男友#醫師#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96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