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點餐「嫌難吃」 醉男翻桌大鬧親妹小吃攤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3:47
圖/TVBS
圖/TVBS

喝醉,竟然動手砸妹妹攤位!花蓮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今天(4日)凌晨12點多喝得醉醺醺的,到家門口妹妹的小吃攤上鬧事,動手砸店,甚至作勢要攻擊員工,妹妹得知消息趕到現場,看到哥哥準備搭車離開要續攤,真的氣炸了,急忙把他拖下車報警處理,而哥哥在下車後態度還是相當囂張,說我翻桌完幫他收收就好了啊,而警方事後到場,他也一度坐在地上不肯配合,被依毀損罪偵辦。

喝醉男子vs.小吃攤老闆:「我要回去啦,你是要回去哪,你給我下來,你給我下來,你又要給我亂到什麼時候。」

 

眼看計程車就要開走,女子氣沖沖的,上前攔截,要準備離開的男子,下車說清楚講明白。

喝醉男子vs.小吃攤老闆:「你給我出來喔,別人做生意你給我下來,我車錢已經給人家了,我要出去啦。」

男子不停反抗,堅決表示要離開,但最後還是被叫他下車,原來他整個人喝得醉醺醺的,來到妹妹的小吃攤,動手砸店。
 

喝醉男子:「我給她翻桌,我再幫她收一收可以嗎,很難吃啊,(很難吃你就給他翻桌喔),啊都沒人在吃啊。」

圖/TVBS

男子已經醉到,有些語無倫次,轉頭一看,桌椅被翻得東倒西歪,筷子醬料小菜,全都灑滿地,攤位燈管掉下,瓦斯桶還被搬到路上。

4日凌晨12點多,58歲的陳姓男子,住在花蓮中華路上,而遭砸小吃攤老闆娘,是男子親妹妹,把攤位擺設在他家門口騎樓。

當時男子喝得醉醺醺,到攤位沒看到妹妹,就突然說店裡東西難吃,一氣之下就翻桌,還追逐其他員工,讓他們嚇得躲進一旁巷子裡。

妹妹事後來到現場,看到這情況真的氣炸了,見到哥哥準備搭車走人,急忙上前制止。

小吃攤員工:「(平常常這樣子鬧嗎)第一次吧,他來他一直要找我老闆這樣,(他有點餐嗎)沒有,(就直接翻了?)對啊。」

 
圖/TVBS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趕緊將雙方拉開,不過詢問哥哥事發經過,他卻一度坐在地上,不肯配合。

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所長王亞民:「他自己也坦承犯行,全案以毀損罪來偵辦。」

喝醉酒,跑到妹妹攤位上鬧事,翻桌搗亂後,還想搭車趕去下一攤,也難怪妹妹忍無可忍,報警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攻擊#報警#花蓮#喝醉#毀損#鬧事#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450

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