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點滴搶車嫌犯爆胎修車 拖千斤頂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21:08

昨天在集集趁小農搬貨,搶車的嫌犯,今天中午,在台中落網,身上吊著點滴。他搶車之後,車子爆胎,早上開到名間車廠換輪胎,千斤頂還在車下,強行開走,再度上演驚險追逐攔車場面。之後人車在台中被攔截下來。

圖/TVBS

 
黑色休旅車從車行,倒車出來,但是車底下卡著紅色的物品,這是千斤頂。車行老闆父子追出來攔車,還砸車。不過駕駛不肯停,硬是調頭踩油門把車開走。原來這是搶來的車,車子撞凹爆胎,開到名間修車廠,換了新胎2千沒錢,改中古胎500元,也沒錢,還沒結帳,強行開走。

車行老闆娘:「他在發動車子,我說千斤頂還在車上不要動,他就硬拖就拖出去了,我兒子和我先生就跑出去了。」

駕駛從南投開到台中,在台中被攔了下來。休旅車擋風玻璃破,後車窗也破了,用塑袋遮著,另外車頭大燈也撞毀。

 
圖/TVBS

搶車的是他,45歲的蕭姓男子,身上還吊著點滴。台中警方在市區發現贓車,攔截圍捕,民眾目擊他當街被抓。

目擊者:「被警察壓制的時候,那一包是掉在地上的,我沒有仔細看是點滴還是尿袋。」

228傍晚他在集集搶走小農的車,相隔18小時,車子找回來了,但是已經面目全非,車主好心疼。

圖/TVBS

車主張先生:「如果他付得出來,我們當然是要求償我的損傷對不對,畢竟一個好好的車子他把我撞爛了。」

蕭姓男子有煙毒前科,日前生病開刀,還掛著點滴,落網後經常答非所問,說是臨時起意,搶完車在南投台中閒晃。他先在集集搶車,又到名間修車不給錢落跑,兩度危險追逐,一次比一次驚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集#搶車#落網#輪胎#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320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