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到「生命線」露出爆胎 驚悚照引怒:妳不要命別人要啊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4:27
女子曬出輪胎爆胎照,被網友罵翻。(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子曬出輪胎爆胎照,被網友罵翻。(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女子日前騎機車上班,發現輪胎在半路上發生巨響,原以為只是輾到罐子而已,沒想到機車竟然開始傾斜飄移,嚇得她趕緊停車察看,才發現後輪爆胎了。事後女子將照片PO上網,網友發現她的輪胎紋已磨損到極限,紛紛大罵「妳不要命別人要啊,不要在那裡害人害己!」

女子騎車上班,結果半路上突然爆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昨(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一早騎機車送孩子上課,接著再騎去公司上班,半路上突然聽見「砰」的一聲巨響,本以為只是輾到罐子,沒想到下秒,車身竟然開始傾斜飄移,下車查看才發現後輪爆胎了,「中午自己推車到車行換輪胎,被全公司同事罵到臭頭,我承認騎車車速是蠻快的,只覺得每天我騎車輪胎軟軟的」。

女子發文道歉「我再也不敢騎那麼快了,也不敢常急煞車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發現女子的機車輪胎磨損程度相當嚴重,紛紛留言開轟「都磨到露出生命線了,真不要命」、「輪胎磨成這樣了還不換」、「這胎皮,人還能打字PO網,真的是祖上有積德」、「不要出來害人」、「該換家車行了,去換機油沒巡一下胎壓和煞車?」、「妳的守護神還真是沒閒著」、「我10幾歲的時候遇過一次爆胎,腦水腫和整個左半邊臉挫傷,眼睛旁邊還縫了快2公分長!妳該慶幸妳人平安!以後記得定期檢查輪胎,不然害人也害己」。

對於網友們的批評,女子回應「我再也不敢騎那麼快了,也不敢常急煞車了,抱歉抱歉,對了,我大約2、3個月換機油,但是真的沒叫我換輪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爆胎#輪胎#機車#三寶#騎士#生命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01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