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8連假接噩耗! 中風男晨運闖鐵軌遭撞亡


發佈時間:2021/02/2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2:34

嘉義台鐵區間車清晨發生死亡意外,一名有輕微中風的男子外出晨運,行經平交道時遇到列車通過,疑似因為走路緩慢來不及,遭到火車直接撞上,當場死亡,家屬一早接到噩耗,一度癱軟,無法接受,事件也造成台鐵6班次延誤,360名旅客行程受影響。

圖/TVBS

 
婦人雙腿癱軟痛哭,一度要人攙扶,228連假清晨接到家人遭火車撞死的噩耗,讓她無法接受

死者家屬:「我女兒去醫院昏倒,嚇到軟腳,(死者)中風但是已經恢復正常,所以都會在附近走路。」

地點發生在嘉義國華街平交道,28日清晨五點多,天還沒亮,40多歲的王姓男子不明原因闖入平交道,遭到從嘉義開往基隆的區間車煞車不及撞上

 
圖/TVBS

附近民眾:「喇叭聲很大聲,喇叭聲 ,可能火車要煞車按喇叭,要叫這個人要閃,但是我是不知道,不知道實際狀況。」

連續好幾聲長鳴喇叭聲警示,但還是來不及,根據了解,王姓死者每天早上都會出來運動,但他有輕微中風,走路一跛一跛的,是否因此在過平交道時來不及通過遭撞,還是另有原因,家屬也很想知道答案

鄰居vs.死者家屬:「他是半夜跑出來嗎,沒有啦,因為他平常就有在運動」

嘉義鐵路分駐所 員警:「死者是男性,大約48歲,原因調查中。」

圖/TVBS

事件造成台鐵一共6個班次延誤99分鐘,有360名的旅客行程受到影響,10名旅客由現場接駁,其他乘客則改搭彰化站特開,所幸列車在6點32分恢復雙線通車,只是清晨的這一撞,不但讓台鐵班次大亂,也讓一個家庭天倫夢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28#連假#死亡#台鐵#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91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