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唐中醫認藥粉摻硃砂 呂世明「改名」企圖甩黑歷史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3:39
呂世明當庭認罪,且還改名試圖擺脫黑歷史。(圖/TVBS資料畫面)
呂世明當庭認罪,且還改名試圖擺脫黑歷史。(圖/TVBS資料畫面)

盛唐中醫前院長呂世明和九福中醫診所醫師洪彰宏,先前因違法將禁藥硃砂入藥,導致前台中議長張宏年等40名患者鉛中毒,因此被廢除醫師證書。受害人之一的台中市議員張彥彤透露,呂世明昨(23)日出庭應訊時坦承犯行且改名字,似乎想要擺脫黑歷史。

前台中議長張宏年受鉛中毒影響多次進出醫院。(圖/TVBS資料畫面)

 
呂世明和洪彰宏爆發不當醫療後,2月初被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依醫師法廢除醫師證書,另外供應硃砂、鉛丹等禁藥的欣隆藥業有限公司,則被廢止藥商許可執照。然而面對懲處呂世明卻委屈喊不公平,直言從醫20多年來,以濟世救人為目標,也對鉛中毒受害者感到抱歉,但在司法還沒確定是意外或人為前,就先廢除證照、剝奪行醫資格,「等於判他死刑」

更多新聞:盛唐中醫呂世明喊廢照不公! 中毒患:我們呢

呂世明被廢除醫師證書後,出面淚喊不公平。(圖/TVBS資料畫面)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同樣也是受害者的張彥彤表示,呂世明昨日出庭時對犯行供認不諱,且已改名為「呂志霖」,疑似想擺脫網路搜尋關鍵字。所有應訊受害者也確認向他提告過失傷害,至於過失重傷害須有肢體器官受損或失能,還要有公立醫院失能檢驗證明,目前已有2人表達提告意願。至於父親張宏年近況,他則表示,父親過年間進出醫院頻繁,目前較為穩定,感謝大家關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盛唐中醫#呂世明#張宏年#張彥彤#禁藥#鉛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76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