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張彥彤 結果共15筆

  • 禁藥害人鉛中毒! 盛唐、九福負責人判刑7年餘

    台中盛唐中醫、九福中醫,2020年因為將含有硃砂、鉛丹的藥品販賣、開給病患服用,造成250人中毒,甚至還有民眾全家鉛中毒,多重器官傷害等狀況,案件經過兩年審理,台中地院對盛唐中醫負責人判刑七年六個月,九福中醫負責人判刑七年兩個月,而販賣禁藥給診所的藥商,則被判刑6年,對於病患的永久性傷害,受害人之一的台中市議員張彥彤說,實在太輕了。
    2023/09/15 19:52
  • 盛唐中醫認藥粉摻硃砂 呂世明「改名」企圖甩黑歷史

    盛唐中醫前院長呂世明和九福中醫診所醫師洪彰宏,先前因違法將禁藥硃砂入藥,導致前台中議長張宏年等40名患者鉛中毒,因此被廢除醫師證書。受害人之一的台中市議員張彥彤透露,呂世明昨(23)日出庭應訊時坦承犯行且改名字,似乎想要擺脫黑歷史。
    2021/02/24 13:39
  • 快訊/害32人鉛中毒! 盛唐中醫等3人遭起訴

    涉嫌把硃砂加入中藥,害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縣議員張彥彤全家,以及幼童在內,共32人鉛中毒,台中地檢署今天依違反藥事法,起訴盛唐中醫診所負責人呂世明、九褔中醫診所負責人洪彰宏和中藥商,預計週五(12/4)說明案情與起訴內容。
    2020/12/02 17:31
  • 用硃砂入藥呂世明道歉 張彥彤質疑說法矛盾其心可議

    台中鉛中毒案,開處方的盛唐中醫診所醫師呂世明日前由律師發文致歉。台中市議員張彥彤今天也透過律師聲明質疑呂說詞前後矛盾,意圖轉移社會輿論風向「其心可議,實不可取」。
    2020/08/18 13:51
  • 全台多家合作診所? 張彥彤爆「大唐系列」

    全家鉛中毒的中市議員張彥彤,爆料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其實在2年多前成立了「大唐中醫體系」,跟北中南多家診所合作,實際找到台中和苗栗兩家中醫診所,都說醫師跟呂世明只是學長學弟關係,分別是不同的醫療個體,另外,中藥行的生意,也因為這次毒中藥事件,受到非常大的影響,業績還因此掉了一半。
    2020/08/08 13:43
  • 前中市議長張宏年全家鉛中毒 檢方立案偵辦

    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一家鉛中毒住院,張宏年腦部受損4成,未來恐洗腎,兒子、市議員張彥彤已對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提告殺人未遂。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全案已立案偵辦中。
    2020/08/06 13:46
  • 前中市議長全家鉛中毒 張彥彤告盛唐院長

    而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一家4口,包含兒子現任市議員張彥彤,因為吃了盛唐中醫診所開的藥粉導致鉛中毒,張彥彤今天(6日)一早拿出衛生局化驗單,並委任律師將對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提告殺人未遂,記者會上他連續痛批盛唐中醫院長可惡至極。
    2020/08/06 13:34
  • 藥粉含硃砂!議員張彥彤全家中毒怒告醫「蓄意殺人」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日前驚爆一家4口因服用「盛唐中醫診所」開的中藥後鉛中毒送醫,醫師甚至一度準備發病危通知,經衛生局查驗後發現,藥粉中有禁藥硃砂成分,是造成鉛中毒的主要原因。張彥彤今(6)日在記者會上痛批該診所院長呂世明「可惡至極」,且已提告「殺人罪」。
    2020/08/06 10:57
  • 全家曾到盛唐中醫調身體 胡志強:沒任何問題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全家服用中藥粉而鉛中毒,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曾前往同家中醫診所調養身體,他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與家人目前都沒任何問題,如果有需要驗血檢測他願意去。
    2020/08/03 16:42
  • 爆鉛中毒!盛唐中醫名氣高 重症聞名求診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一家,吃了盛唐中醫診所院長開出的保健中藥材,結果卻全家鉛中毒送醫,盛唐中醫診所以治療重症聞名,不過診所的重症門診不接受預約,網路上還出現不少人收費代排領號碼牌,目前衛生局還在對診所進行調查,張彥彤表示如果查出問題,將會對業者提出求償。
    2020/08/02 19:18
  • 議長全家鉛中毒 自費藥粉重金屬超標509倍

    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一家四口鉛中毒,包括他的兒子現任議員張彥彤,都有吃「盛唐中醫」院長開的自費保健藥粉,後來驗出血液中鉛含量衝高,衛生局檢驗自費藥粉,也發現重金屬鉛甚至超標509倍,雖然還沒查出鉛的來源是什麼藥材,但院長呂世明坦承,有在九個患者的自費藥粉中添加到硃砂,這是中醫禁藥,院長呂世明,被衛生局要求停業一個月,接受調查。
    2020/08/02 19:16
  • 扯!中市議員鉛中毒案擴大 初驗鉛含量逾500倍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全家鉛中毒事件,台中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初驗自費中藥粉鉛含量竟超過法令規定509倍,目前已知含張彥彤一家共有9人服用,其中前議長張宏年更已服用5年。
    2020/08/02 16:11
  • 議員全家中毒 涉案診所將勒令停業1個月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全家鉛中毒,台中市衛生局今天公布自費藥材檢驗顯示重金屬鉛超標,全案依違反醫療法函送地檢署偵辦,開罰使用含鉛藥材的盛唐中醫診所醫師呂世明50萬元、病歷登載不實10萬元及停業1個月。
    2020/08/02 14:19
  • 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全家鉛中毒 張彥彤險被發病危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日前自己因無故腹痛、失眠,經過約1個月治療,竟診斷出全家鉛中毒,父親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也住院治療,衛生局食安處正調查釐清中。
    2020/07/30 17:00
  • 才聲明「絕對沒睡」他被抓包議場玩手遊 網虧:難怪沒睡

    許多人都有在上班空檔時滑手機或忙裡偷閒逛網拍的經驗,不過換成是政府官員如此,恐怕難免讓外界有不良觀感。台中有議員被發現在議場低頭打手遊,後來發現他就是日前說「發誓不是在睡覺」的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現在知道會課金6萬4(購買遊戲點數)的是甚麼人了!」
    2018/12/26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