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毆女友5千和解 又被求償50萬起殺機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5:05

持續追蹤這起殺人案,39歲的吳姓嫌犯過去曾有一段婚姻,平時都和父母同住,幫忙家裡的油飯生意,半年前認識了胡姓女子,只是兩人時常吵架,動不動就報警處理,直到今年2月初,大吵一架動手打傷女方,這一打,結束了這段情侶關係,也遭求償50萬,沒想到卻因此埋下殺人動機。

圖/TVBS

 
戴著安全帽,雙手被上銬,走路還一跛一跛,這名穿著黑白長袖的男子,就是39歲的吳姓嫌犯,因為犯案後,也被自己的行為嚇到,來不及逃離現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嫌犯母親:「我家裡打掃打掃我先生的店面,等一下還要去顧所以我沒辦法,不好意思喔,我要趕快打掃。」

圖/TVBS

重回案發現場,嫌犯母親還在幫忙收拾殘局,清理屋內血跡和瓶瓶罐罐,兒子犯下殺人案,這做媽媽的口氣中也聽得出無奈。
 

附近鄰居:「對,他有嗑藥,常常派出所,常在這,員警常常來,都是在這裡,我都看他們在這裡,本來被人家抓抓去,抓進去(監獄),好像去年才剛出來而已。」

圖/TVBS

就連鄰居也知道他的過去,39歲的吳姓男子曾有一段婚姻,平時和父母同住,在家裡幫忙油飯生意,過去也曾經進出監獄。離婚後,和胡姓女友相識,兩人交往不到半年期間,很常吵架,甚至屢次報警,直到今年2月初,大吵一架之下,吳姓男子動手打傷女方。

當初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出動兩輛警車抵達現場,救護車也火速趕到,胡姓女子被送往醫院,事後也提告傷害,決定就此了斷情侶關係,求償50萬。

只是這回,因為談判鬧出人命,這下得在背上一條刑案,短時間內恐怕都得在牢裡度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殺人#吵架#情侶#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2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