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27萬重機!騎士139線自摔 滑數十公尺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7:54

今天(20日)中午在139縣道,有騎士行經大彰路時自摔,重機倒在路邊起火燃燒,附近不少車友見狀,紛紛停下車,協助騎士報警、滅火,另外,139縣道經常發生事故,去年10月降低限速,平均整體車禍件數減少,但事發路段肇事卻反增不減。

圖/TVBS

 
路邊一輛重機倒地,起火燃燒濃煙四處亂竄,火燒車也引起附近民眾注意。

附近民眾:「消防車來了聽到聲音了。」

20日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在139縣道一名男子,騎重機自摔在地上滑行幾十公尺,揚起一陣白煙,重機倒在路旁當場起火燃燒。

 
彰化警分局快官派出所長呂皆慶:「經詢問當事人狀況他是自述說,壓到路面石塊所導致車體自摔,滑落一段時間至對向車道引起火勢。」

圖/TVBS

事發當下不少車友見狀,都紛紛停下機車,上前查看騎士狀況,還有民眾開車送便當路上,看到機車燒起來,趕緊拿車上滅火器,下去幫忙滅火。

警方獲報到場先指揮交通,避免火燒車波及到其他人,隨後消防人員也抵達,灑水將火勢熄滅。

這台重機市價27.9萬,已經被燒到焦黑,只剩下零件和骨架的殘骸。

圖/TVBS

東區消防分隊長白湧文:「所幸機車騎士有穿著全身的防摔衣,那現場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摔車的蕭姓男騎士當時,是要去找朋友的路上發生意外,幸好他有穿裝備才沒有受傷,也多虧路過民眾熱心協助,才讓火燒車沒有延燒波及到其他人,另外139縣道經常發生事故,去年10月開始限速從50公里調降成40公里,同年11月統計每個月平均車禍件數,也從24.2件減少到15件,不過這次事發路段案件卻有增加,警方也呼籲民眾遵守規定,保障自身及他人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燒車#車禍#滅火器#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2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