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我家垃圾場?遭男亂丟果皮 鄰居氣炸


發佈時間:2021/02/1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20:21

心情不好卻是拿垃圾倒鄰居家!宜蘭一處社區的住戶,常常回家就看到家門口,被倒滿垃圾,或是二樓陽台也三不五時就被丟果皮,檢舉環保局也沒用,真的快受不了了,原來之前這名亂丟垃圾的男子,質疑隔壁噪音擾人,之後就開始用垃圾擾鄰,偏偏環保法規僅規範在外亂丟垃圾,丟進私領域就只能依個案認定,雖然環保局曾開罰兩次,現在鄰居也提告,希望他別再亂丟。

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本來以為鄰居是要準備出門,倒垃圾,只是他倒的地方,先生,這明明是別人家,亂倒後,竟然還對鏡頭比耶。

鄰居回家後,看到家門口全是垃圾,真的快氣炸了,因為這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

環保局人員vs.住戶:「將心比心啊,我知道啊,我也是很無奈。」

 
圖/TVBS

住戶實在忍無可忍,直接向環保局檢舉,只是男子的媽媽也好無奈。

宜蘭的這處社區,一牆之隔的鄰居,從108年開始似乎有點爭執,因為不斷亂丟垃圾的男子,質疑噪音擾人,隔沒多久開始從2樓,一下丟蘋果核,一下吃完香蕉皮也丟,最後更是誇張的丟出整包垃圾。

雖然環保局在109年時,曾經開罰一次,今年過年期間也曾再度開罰,1200元在6千元的罰鍰。

宜蘭環保局稽查科長胡璧輝:「行為人也坦承說確實是由他所丟棄的,所以針對個案上面的考量,他確實可以用廢清法第27條。」

圖/TVBS

依據環保法規能開罰亂丟垃圾,僅限於路旁,屋外或是屋頂,不包含私領域的空間,得依個案去認定。

附近鄰居:「碰到這個情形下,他也讓你罰啊,你也拿他沒皮條,很頭痛。」

 
雖然屋主已經到警局提告,警方也能依社維法送辦,但就怕鄰居罰也罰不怕,心情不好,拿著垃圾倒隔壁鄰居出氣,家門口三不五時就被當垃圾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檢舉#環保局#罰鍰#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115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