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台南商圈人車爭道 騎士遊客當街怒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9:31

儘管春節連假結束了,台南市的淺草、正興商圈仍然湧入相當多還在放寒假的遊客,由於商圈只在假日時劃設為徒步區,平常沒有進入車輛管制,於是,人車爭道險象環生!18日下午就有遊客在過馬路時,差點被女騎士撞到,雙方就在馬路上大聲互嗆,還勞動警方到場化解。

圖/TVBS

 
遊客vs.女騎士:「我告訴你,你們要靠邊,啊你們什麼態度?罵三字經,你們才什麼態度?你們才罵三字經啦!還敢說沒有,干你屁事!你哪位啊?我是在地人啦!在地人又怎樣?在地人啦怎麼樣?在地人有免死金牌喔?」

就在淺草商圈,正在馬路上行走的遊客與騎機車的在地女騎士大聲爭吵,誰也不讓誰,遊客的男伴也加入戰局!

圖/TVBS

遊客vs.女騎士:「你們不對吔!這路不是你們的呢!這裡人那麼多在走啊!你們兩個特別出去吔,你知道嗎?因為旁邊有人啊!」
 

海安派出所長何家慶:「婦人她騎機車,然後遇到橫過馬路的民眾,差點發生擦撞,進而產生口角。」

還好最後在警方的調解下,雙方握手言和。

國華與正興街,處於淺草商圈與正興商圈的交界處,2個商圈只在六、日或國定假日的下午才會劃設為行人徒步區,禁止汽機車進入,但春節連假雖然結束了,但學生們還在放寒假,商圈裡遊客不少,狹窄的街道上,遊客、汽機車爭道的情況四處可見,真的是險象環生。

攤商:「很危險啊!常這邊都會有車禍,或是行人差點有時候都會被撞到。」

圖/TVBS

攤商:「常常遊客都要閃車子或閃汽車啊。」

攤商:「它明明沒有封路的狀況,行人他根本不看路的啊,他過馬路都直接過啊!」

 
攤商:「不論平假日都很多人,就會產生人車爭道的狀況,所以還蠻危險的,建議政府啊,可以限制平日的尖峰時段也做一些車流上的管制!」

記者實地直擊,真的是人車爭道,狀況頻頻,攤商說,最好能在平日尖峰時段也加以管制,以避免更多的意外與爭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口角#意外#擦撞#爭執#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06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