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爸變性美魔女 當眾脫褲逼兒聞氣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6:21
新竹一名單親父離婚後變性成美魔女,但3個孩子無法接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單親父離婚後變性成美魔女,但3個孩子無法接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單親爸爸阿君(化名)和前妻育有3名子女,離婚後去動了變性手術,孩子們還不習慣仍稱呼「爸爸」,為了改變孩子的態度,阿君逼他們聞下體,稱說是「阿姨的味道」,還玩弄孩子生殖器,某日去幼兒園接小孩放學時,甚至還當眾脫下褲子伸手摳弄逼孩子聞味道,種種脫序行為讓人傻眼,老師見狀受到驚嚇,立刻報警處理,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判決書指出,阿君原是正港男兒身,但從小有性別認同障礙,遇到挫折就認為女性天生比較有優勢,和前妻結婚後,對方在職場的表現上比他優秀,他也歸咎是身為男性的關係。儘管和前妻育有3名子女,但和對方離婚後,阿君在2017年7月進行變性手術,徹底變成了女性。

 

阿君如願變成女性,但3個孩子仍無法接受事實,平日仍稱呼「爸爸」,阿君無法忍受,先是在2018年4月於家中摳弄自己的下體,再伸手讓3個孩子聞,還強調這是「阿姨的味道」,甚至同年6月,阿君還用手指壓弄兒子的生殖器。
 
同年6月14日,阿君前往幼兒園接小孩,兒子叫了「爸爸」,阿君當場理智線斷裂,不顧當時還有其他師生和家長在場,當眾脫下褲子摳弄下體,老師見狀立刻制止,但阿君不聽甚至還嗆聲「有什麼關係,我在家都這樣」,老師隨即報警處理。

檢警依法將阿君起訴,一審法院審理時,依照3個「加重強制猥褻罪」與1個「公然猥褻罪」,判處3年10個月徒刑;全案上訴二審,辯護律師主張阿君在變性之後,出現心情低落且診斷出罹患憂鬱症,加上前妻也向法官求情輕判,最後改以1個公然猥褻罪和2個強制罪,判處8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24萬元;至於玩弄兒子生殖器部分,法官仍認定涉犯加重強制猥褻罪,但輕判1年6個月徒刑。

阿君對於1年6個月刑期部分再提上訴,主張自己無前科,且獲得前妻等人諒解,符合緩刑條件,且入監服刑恐會遭到霸凌,但最高法院認為,二審量刑並無不當,日前駁回阿君上訴,全案定讞,目前阿君已經入獄服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變性#美魔女#單親爸#猥褻#性別認同#幼兒園#生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592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