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紙杯扔推車遭罵「沒教養」 家長怒飆清潔員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9:53

為了垃圾要丟哪起衝突,做家長的在百貨公司當眾大罵清潔人員!16日晚間九點多,台北市信義區遠百A13百貨準備打烊關門,清潔人員推著手推車下樓,遇上一名男童,站在遠處、把紙杯扔進推車裡。第一時間員工喝斥,因為這推車並不是垃圾桶,同時還罵男童「很沒教養」,這句話被家長聽見,反過來大罵將近30分鐘,還要叫經理出來。

圖/TVBS

 
百貨清潔員vs.男童父親:「找你們百貨公司的經理下來,沒完沒了了。」

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門口,一句「叫經理」,嚇得路過民眾紛紛回頭,發生什麼事?

百貨清潔員vs.男童母親:「別人的孩子,不是隨隨便便給你罵沒教養,就算是孤兒,你也不可以這樣罵人家。」

 
圖/TVBS

先生罵完,太太跟著罵,穿著紅色外套的兒子站在旁,一句話都不敢吭,起因是因為丟垃圾。

百貨清潔員vs.男童母親:「沒教養就到處丟了,會直接找垃圾桶來丟嗎?」

嘴上說,兒子丟的是垃圾桶,但百貨樓管一到場,怎麼講的,有些不一樣?

百貨樓管vs.男童母親:「今天就是我教他,你要丟在垃圾桶,他可能看我們都上去,就急急的以為這整個都是垃圾桶,用拋的丟進來。」

圖/TVBS

因為垃圾要丟哪,這一家三口,在北市信義區A13百貨前,和清潔人員開槓!16日晚間九點多,百貨準備關門,這兩名員工推著手推車下樓,但裡頭不只裝回收垃圾,還有一部分是清掃工具,整個用帆布遮蓋起來。男童沒注意,就把吃完冰淇淋的紙杯、往前拋,員工不滿才會把人攔下,甚至還脫口說出「你這樣很沒教養」,這句話,瞬間踩到父母地雷。

百貨清潔員vs.男童父親:「你很有教養可以隨便罵人,你這是哪一國的邏輯啊。」

 
為人父母護子心切,當然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被說沒教養,但雙方其實都有不對,做家長的,也沒有以身作則,大庭廣眾下你一句我一句,砲火猛攻近半小時,還要叫經理,得饒人處「不饒人」,其實也沒多有禮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沒教養#清潔員#禮貌#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7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