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頻失控衛生局「列管」 警獲報強制送醫

記者 李潔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9:45

持續追蹤這名鬧事女子!警方緊急將人強制送後聯繫家屬,更查出她是衛生局的列管人口,只有一出狀況,就會馬上通報。不過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情緒管理也很重要,醫師提醒,若經常性出現失控、破壞行為甚至有違法情況,建議要尋求正確管道紓壓,並配合治療。

圖/TVBS(非當事人)

 
記者葉怡君:「這名女子在運動中心內,情緒失控影響他人,沒想到警方到場一查,居然是列管人口。」

被衛生局列管,30歲的女子,在警方到場後,馬上又叫了救護車支援,緊急將人送到醫院強制治療,就怕會傷及他人。

圖/TVBS

這名鬧事女子,戶籍地在新北市林口,但這回居然獨自搭車,到新莊的運動中心惹禍,差點攻擊到路過的小孩,員警調查,女子多次吼叫鬧事,也曾出現過類似行為,因此接手查詢身分,確認是衛生局的列管人口,第一時間先送治療場所,後續交由衛生局繼續關懷,不過一般人若是經常性的情緒激動,甚至會有傷人行為恐怕也要注意。
 

醫師提醒,平時情緒激動時,可以洗洗臉冷靜一下,或是離開現場、找親友聊聊天,若多次發生也無法改善,反而有一些傷人傷己的情況,嚴重的話有觸法行為,則需要就醫。

圖/TVBS

醫師楊聰才:「會拿利器想要攻擊別人,那造成大家都非常地驚弓之鳥,這一些個案,大概就當下不適用一些適當的狀況,一般的狀況能夠穩定下來,有時候需要搭配針劑。」

一般民眾若經常性出現破壞行為,生活、人際關係都會產生變化,這部分不分年齡層的民眾都有可能遇到,醫師建議一定要尋求醫療管道協助,抒發情緒,避免影響其他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列管人口#失控#強制治療#破壞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2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