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搶劫開槍殺人! 兄弟檔逃4小時落網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23:21

初二下午南投埔里發生槍擊命案,60歲劉姓男子遭人開槍擊中胸口,送醫宣告不治。警方晚間將涉嫌開槍的王嫌,以及負責開車逃亡的王嫌胞弟逮捕到案,警方調查,嫌犯當街行搶不成,才會開槍殺人。

圖/TVBS

 
刑警開車回到偵查隊,3名警察先後下車,開門把後座嫌犯帶下來,他就是南投埔里,開槍殺人的王姓男子。

記者vs.嫌犯:「你為什麼要開槍,為什麼要開槍,是不是要搶錢。」

面對追問嫌犯低頭不願多說,他跟弟弟一個開槍一個開車接應,兄弟兩人一起犯案,當街槍殺劉姓男子行兇4小時後被逮落網。

 
警方:「(嫌犯)人我同事在抓了啦。」

圖/TVBS

這台白色轎車就是嫌犯的作案車輛,副駕駛座門把上還沾有血跡,鑑識人員有的拿攝影機拍攝蒐證,有的在駕駛座勘驗,接著打開後車箱以及後座車門採證,車內雜物凌亂不堪前座還有機車安全帽,被害人親友遇到嫌犯家屬破口大罵。

被害人家屬vs.嫌犯家屬:「叫你兒子出來,我一個好好的家庭,你們為什麼要這樣破壞。」

時間往回到13日大年初二,下午3點多,南投埔里北平街上,王姓嫌犯向60歲劉姓男子開槍左胸中彈。

被害人家屬:「快一點啦。」

被害人家屬開車抵達現場,妻女看到他躺在地上沒反應大聲呼救,警消隨即趕到抬上車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傷重不治。

圖/TVBS

 
目擊民眾:「搶錢之後開槍。」

警方調查,子彈打中左胸在鎖骨下方8公分處,卡在體內一槍斃命。

埔里分局分局長方秋梅:「並起出作案手槍,一把子彈三顆。」

警方說,犯案的是親兄弟,哥哥26歲弟弟24歲,兩人認識被害人認為他身上有錢打算行搶,沒搶成功隨即開槍殺人,落網時嫌犯身上沒現金,警方定調是財務糾紛引來殺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糾紛#槍擊#暴力#嫌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282

0.2858